到西澳轉眼已經一個星期了,這些天其實沒去多少地方,一是因為遠,二是因為交通不方便,
還以為想去的地方至少火車都能在一天內來回並且有玩透,不過國外就是大,
真的想要好好的在一天內玩玩某個點也不是那麼的方便,加上有的點去了只有有名的景,
看過之後就什麼都沒有了,還得再千里迢迢的趕回市區,想想也真是麻煩的很。

在上星期二時聽一個剛來的台灣男生知道有一個地方可以上免費的英文課,
是實習老師考試的所需要的四週課程,我覺得這些老師教的還算不錯,可能是新人吧!
總是懷抱著熱情,教課的時候也比較認真,比較會跟學生互動什麼的。



雖然只上了三天的課,但是遇到幾個同學還不錯,跟大家拍了照,約好要mail給大家,
大家離鄉背景來到遙遠的澳洲,為的都是不同的目的,有的是賺錢,有的是學英文,
不過,說到底一個人來旅行久了還是會想回家安定的,別人我不知道啦!但至少我是。



星期五是上課的最後一天,前天老師就先告知了,課程結束後,在樓下的café有一個餐會,
當天我在中午就把衣服洗一洗,反正也不餓就喝杯果汁後就出門了,差點還趕不上公車,
不過我到了才知道原本三個班的課合併成了兩個班,我選的初級的課程去上,
因為快結束才跟人家一起上課的,總是先從基本學起比較不會一步登天囉!!
餐會很簡單,但氣氛卻很好,平常上課時沒啥機會聊天的同學,
趁這時候聊聊大家為什麼會來澳洲?來多久了?打算留多久?以後要移民嗎?
諸如此類的一些問題。





下課後先去類似出入境管理局的地方幫我的e-visa換成visa label,好像只有西澳在工作時需要,
幸好室友告訴我要去貼這個標籤,她們說西澳這邊的工作有的都會要visa copy
所以我就先去貼了,在woolworth (不知道有沒有拼錯,沒認真看過拼法)的二樓,
照著指示就可以找到那個單位了,得先排隊抽籤,告訴他要辦working holiday visa label
他會給你一張號碼牌,就等叫號就可以了。

因為護照是私人的資料,不想照出來,所以抱歉無法讓大家參考~



現在的生活還是在慢慢適應中,很多的不便,也有很多的不安,人說出外靠朋友,
沒有朋友時就靠自己,回hostle搭車時經過好幾次的美術館地標,終於有機會一個人慢慢照了,
還不賴,是個還算ok的地標。






今天又跟hostle的朋友到Fremantle去逛大街,曬了一天的大太陽又跑去好幾要收費的museum門口照相,
因為收費所以不進去,照個相我們就離開了,也因為曬了太多的太陽,室友還問我是不是曬傷了,
我想我回台灣時應該會變成黑炭鴨血吧!!

待我整理整理在把今天出門的照片po給大家看,明天要去King's Park,希望不要這麼曬了,
人都快被烤焦了,一整個就是熱,沒體重計也不知道有沒有瘦,至少目前看自己照片是不覺的啦~
但希望一陣子之後能慢慢瘦下來,不然回台灣時就難交待啦,過這麼刻苦還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