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賺到的228國定假日,從收假後我就一直搞失眠,不知怎麼著就是睡不好,
這個假日至少讓我多睡了一點,不過多了一天假卻不知道要去哪?原先預計要去陽明山,
但因為天氣沒很好,加上出門的時候已經是下午2點多了,根本來不及上山,只好做罷!!

於是,我跟老伴改了地點去微風看看有沒有電影可以看,到了之後我們決定先排隊,
邊排邊看看有什麼想看的電影,結果排到快輪到我們了,我老伴才說沒想看的,所以我們又走出來了,
之前走來的路上買了一盒草莓,原本想說要帶進電影院吃的,沒想到居然沒電影看,
只好在旁邊的休閒桌椅邊聊邊吃,在我吃草莓的同時老伴又跑去買甜甜圈,因為他說他沒吃過新口味,
在經過一陣的品嚐之後,我們決定去晃晃,打發時間,晚點再去幫我的魚寶貝買水草。


咻~~~~咻~~~~咻~~~~~咻~~~~~~


時光飛快,已經到了晚餐時間,由於水族街附近沒有什麼想吃的東西,我們決定在微風吃飽再去,
老伴提議要去吃大戶屋,可是沒看過菜單的日式料理,我有點害怕會有很多我不敢吃的食物,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找找,現在它把餐廳都移到後面去了,不仔細逛的話還以為撤掉了呢!!
繞了一圈之後,我還是決定不吃日式料理,所以選了個最保險的港式料理~糖朝~。




這家餐廳有點半開放式,還可以看見外面,燈式還蠻有中國風的感覺,還不錯~





餐具的擺飾






本次菜色,讓大家比對一下,大約花了900多大洋,還算ok。






首先登場的是筍尖鮮蝦角,真材實料蝦又脆,好呷!!





再來是炸兩腸粉,裡面包的油條酥而不膩,淋在腸粉上的醬汁又不會死鹹,算是我吃過幾家裡不錯的 






又是蝦,芝麻炸明蝦捲,我原以回是一般那種裡面包鳳梨跟一堆美奶滋的那種,結果居然不是ㄝ,
它全是蝦,完全沒有其他雜七雜八的料,也是吃起來滿足






接下來是好久沒吃的燒賣,因為通常去的港式飲茶餐廳燒賣都不好吃,粉粉的又沒啥真材實料的感覺,
所以後來就都不點了,這次又令我改觀,很紮實,也是個好吃!!






最後是等了很久又東請西催的福建炒飯,不知為了什麼講了兩次才送來,看著隔壁桌比我們晚到的點燴飯都來了,
我們的才緩緩的出現,傻眼,不良記錄x。






既然叫糖朝,甜點當然是重頭戲,不過這又是一個不良記錄了 x,因為又是三催四請了很久很久才來,
來的時候都覺得甜點只是溫溫的沒很燙了,不知是本來就這個溫度還是放太久了,但也還是不錯吃,
尤其是當我已經想吃紫米粥想了很多天了,對我來說就是讚啦!!老伴吃的是杏仁露,也不賴,很香很濃,
但不敢吃杏仁的就免了,應該會覺得很噁吧!!






以下是餐廳資訊

糖朝

台北旗艦店(忠孝東路)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0號(No.160,Sec 4,Chung Hsiao E.Rd, Taipei)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AM11:30 ~ AM02:00(不分平日、假日)
電話:886-2-2772-2889

微風店(微風廣場)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G樓(G.,no.39,Sec 1,Fu-Hsin South.Rd,Taipei)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AM11:00 ~ AM02:00(不分平、假日)
電話:886-2-8772-09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