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抵達Perth住的是一般backpacker的旅館,以往出外旅遊住的就算再怎麼簡陋,
至少都還是會有每間房間裡獨立的衛浴設備,但backpacker hotel可不是這麼一回事喔!!
除了要好幾位不認識的人一起同住之外,空間也特別的小,當然環境也就特別髒亂,
剛來的第一天誤會了老闆娘的意思,莫名的住進一間大約8~10人的Dorm room,
進去後整個把我嚇壞,老實說本人對於房間這件事有潔癖,它可以小,但不能骯不能亂,
更何況我要跟好幾個不認識的人一起住,看到我連放行李的地方都沒有感到有點誇張,
馬上去跟老闆娘說我訂的是3~5人的Super dorm,怎麼會變成這麼大一間的房間,

 老闆娘居然說3~5人房不見得是Super dorm,當場傻眼!!

幸好旁邊剛好有一個也從台灣來的女生說昨天有兩個女生也要住跟我一樣的房型,
可以問問看她們要不要跟我一起同住一間雙人房加床的Super dorm,
這樣我們的房價就會變成Super dorm的價錢,因為Cheviot louge是大陸人開的,
所以宗旨就是加床加到不能加為止,雖然老闆娘人還算不錯,不過這樣的環境老實說不太好,
因為就算加床我們的房租也沒因此變的便宜,但生活環境與品質卻變糟了,
而且我來了之後才知道網上說的可以上網是有限時的,而且是有線的,每人每天只能用二十分,
所謂的供應早餐就是吐司+果醬,飲料是紅茶包或沖泡的可可粉,限定似乎很多吧!!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在這住上一、兩個月,聽說因為它是目前Perth backpacker hotel中最便宜的,
我住的房間目前是三個人(極限),每人120 per week。因為它原來是雙人房, 
所以房間裡有冰箱跟熱水壺,只不過很熱,現在Perth是夏天,還好是乾熱,
除了一直流汗又很悶之外,其它還算可以接受,但床~~我就不敢說了,
原本的大房,聽說我被分到的床位是bed bug 王位,只要睡過的隔天就一遍戰蹟,
還好找到合住的人趕緊搬離開了。

有機會入住的可以參考一下我的床,大房都是上下舖較多,我的是雙人床架放一個床墊,
不算太難睡,太叫的厲害,鐵架已經老舊了,會發出聲音,加上因為怕有床蟲,
每個床墊一定都會包上塑膠套,除了睡的時後會有聲音之外,還會很熱又不透氣,
每天一早醒來時,躺在床上的那一面身體一定都是濕的。





這裡雖然亞洲人居多(華人、日本人、韓國人),但也有一些是外國人,
不過這裡的外國人有幾個真的是丟他們自己的臉,除了會對女生毛手毛腳的之外,
還有把亞洲女生當玩物的,認為她們很好把上床之類的,雖說有些亞洲女生也讓自己丟了臉,
但賠進去的不只是她們,還包括其他亞洲女生。

好啦,令人不悅的事不想講,要讓大家看一下我們跟隔壁間的共用衛浴設備,
真的簡陋的讓沒住過這種旅館的人不可置信,而且那個廁所還沒辦法上鎖的喔!!
水是太陽能供熱,在每天38~40幾度的天氣中,每晚洗那種冬天用的熱水真是會令人抓狂!!
完全沒有所謂的冷水,很霹靂吧!!怕熱的人千萬別像我一樣來錯時間,
搞的自己每天都像快中暑一樣,沒冷氣沒電扇的,只期待每天快點天黑會稍稍涼一點點,
以前在台灣真幸福啊!!沒冷氣好歹也還有電扇頂著,溫度也不會像在烤人肉乾一樣熱。





總而言之呢!如果要找backpacker的話,經費夠的就建議找有空調的吧!!

雖然多個幾十塊,但至少是冬暖夏涼,像我這樣,每天過著中暑的日子都快瘋了,
別說找工作了,連出門都不太想,出了門也只想賴在有冷氣的圖書館,誰要到處趴趴走。

目前我對Perth的結論就是熱!!!
敬請期待下次回報!!

 
Cheviot Lodge
TEL:+61 089227 6817 
address:30 Bulwer St, East Perth 6000, Western Austra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