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次我的婚禮除了兩個新人忙的焦頭爛額之外

最要感謝的就是我那百忙中被我盧的得生出一部愛情MV鉅著的老哥

明知道他最近為了自己的事業忙的一顆頭兩個大

任性的妹妹還是把人生大事中最重要的一部份交給他去處理

某天跟老哥約了一起長談我們相識相戀的過程

在邊喝茶、邊搞笑、邊瞭解的情況下

老哥跟我們也沒壓時間~說真的~還苦了他跟我們的婚企Vivi

因為我們得兩邊去喬時間 在越來越急迫的情形下總算是完成了

在婚禮當天這長達六分多鐘的愛情MV也沒讓我失望

做足了這開場的效果 也讓賓客們在簡短的時間中參與我們的十年歲月

我想網戀是個奇妙的開始 但卻有不可思議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