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島,這個離Perth只要一個小時車程的景點,是剛到Perth的人前十大必去景點,
不過我可是到快要離開才跟幾個朋友到這裡去看企鵝的,有名的原因除了企鵝外,
就是可以涉水走過淺灘,去過的人說就是要走這一段才好玩,因為大家會頂著自己的財物,
高高的舉在頭上涉水走過直到企鵝島,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是關閉的,
後來才聽說有人之前因為涉水溺水差點掛了,我想是因為這樣才封閉的吧!!

只不過後來有沒有在開放我就不知道了,不過這不影響我們的興致,除了涉水外,
我們還可以搭船,我們買了單來回的船票,所以比較便宜,沒有包含生態中心,
反正企鵝島上其實是隨處可見的,只要用心找一下就看的到,不難的。

來了一陣子了,大家拍照的功力可是都有增進,除了在喊123後,馬上擺出霹靂嬌娃的pose外,
連在船上這小小的空間都難不倒我們呢!!!


                                         



剛上岸沒多久還在留意風景時,就看到幾個小朋友大喊著:「Penguins are in here!!」,
我們快步輕聲的衝上前去,為了這些小東西,大家可是豁出去的拍照,
有爆熱的沙灘、潮濕的岩洞和燙人的階梯,剛上岸時也有告示牌說明不要嚇著牠們,
這些小生物是非常的脆弱又容易受驚嚇,也有可能因此而死亡,所以得小心。

況且當天我們去的時候溫度非常的熱,連人都不太想動了,更何況是易受驚的牠們,
所以為了不要太干擾牠們,我也是以很快的速度拍照然後離開。






拍完小東西之後,有人些決定就近停留在我們午餐休息的沙灘玩水,而我跟兩個朋友決定走走,
竟易我都一趟路到了這裡,我想以後再要到這也是機會渺茫了,又聽到別人說另一邊很不同,
當然就一定要去拍拍照ㄚ!!

在豔陽下走這無遮蔽的沙灘果然還是有福報的,景色果然很不同,原先的地方真的很沒什麼,
看我連照片都沒拍就知道有多..........

岩岸其實比沙岸吸引我,因為沙灘若是不美,這裡就整個毀了,不會有什麼特別的了,
但是岩岸確可以有很多不同的角度、美感,以下的照片就可以說明這一切了。


                                                             

                                                              



這裡除了有企鵝可以看之外,還是鵜鵠的保育地,離小島附近的一個大石塊是牠們的巢,
遠遠的看可以看到許多的大鳥聚集,我盡力的拉近我的鏡頭但仍是模糊不清,只好放棄,
不過在這岸的no entry 看牌上卻有隻像是警衛般的鳥,讓我覺得很有趣而幫牠拍了照。

             

看了這些可愛動物之後,討厭爬蟲類的人也要來個心理準備,這裡也是很多蜥蝪的,
且極度不怕人,如果你身上或是背包有食物的話,牠可是會一直來跟你勾勾纏滴~
我們光是坐在那一會就直看旁邊野餐的外國人一直在趕牠們。

             



今天彌補了我上次沒去成的遺憾,總算是對自己在西澳待這麼久的另一個交代,
啊某共來這麼久了~連企鵝島也沒企過!!

上次去了另一邊喝咖啡,這次總算去對了也看了企鵝,在這篇之後我準備開始去旅行了,
也就是對我在澳洲最後兩週的一個交代,雖然po的進度並不快,但請大家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