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從沒帶過隱形眼鏡 第一次戴隱形眼鏡是因為結婚造型就戴放大片

沒想到我的眼睛對於異物還真是有相當威力的自體排除

怎麼說呢!! 在婚期前幾天我開始進行試戴 除了眼睛明顯異常乾澀之外

鏡片還容易因為我眨眼就噴出去

最誇張的是試帶的第二天我騎著我的小白出門 眼睛除的得不時的眨啊眨的

沒多久它就已經被我自體排除了我還不自知 還覺得怎麼一眼有異物一眼沒有

沒有的那一眼早在我追風的過程中就噴飛不知道去哪了



但話是說我雖然只有一百多度 也是有給它配眼鏡

眼鏡是讓我多了一份專業感與文藝氣息沒錯但訴~但訴 它會一直在我不挺的鼻子上下滑

因此我還是對隱形眼鏡多了一份新鮮與好奇感 就在這個時候(音效:鏘~鏘~)

我收到博士倫寄來的HD日拋 除了不嚴重的近視之外 黏在電腦上的我

當然也是會有閃光 看東西就會有濛瀧美跟炫目的光彩

主打從早到晚清晰細膩』、『減少光暈,真實呈現影像不走樣』的HD日拋

話不多說先來看一下它的外包裝



如同一般的隱形眼鏡外包 清楚的標示的度數、批號與效期



翻過來之後可以隱約看見淡藍色的鏡片 

藍光嘛~就要藍藍的 才會有藍光一般立體逼真的效果出現(作者胡亂謅一通)





讓我看的一清二楚的小幫手現身


當天戴上後異物感當然還是免不了 畢竟這方面我是新手


講到哪去了~回來回來

不過適應後的確如同小林人員說的 放大片較不透氣 乾澀感也會比較明顯

但經過我的試戴後 HD~除眩光不反光 腦袋更靈光 眼睛也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