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既然有我老哥那部鉅著包辦了 我有成長MV、愛情MV

當然也就少不了感恩MV 這樣我才有把全部的人都包進來跟我一起分享喜悅的感覺

通常大家都會把成長併感恩 或是愛情併感恩

但與我的婚企溝通後 我把它都拆開了 也讓雙方父母有另一個驚喜

雖然他們都在1/20那天了卻心頭上一件重大的心事

不過我們當然也有些不好意思當面說的話想透過影片告訴他們

也許有人覺得做作 也許有人覺得窩心 也許有人當笑話看

但這都是我們當天的一個過程 也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個過程

雖然我的爸媽不見得對我非常好 但是至少我有爸媽 這就算是些許的福氣了

其實 父母都是為了子女好 只是方式不見得用的對

但是 趁父母還在的時候多做點吧!! 真的見不到他們了才想念

是後悔八輩子都挽回不了的

來欣賞我們諂媚的感恩MV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