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一款不錯洗的洗顏粉  Utena蠶絲蛋白洗顏粉

自從跑回去做housekeeper之後  臉上又開始覺得老是髒髒的+毛孔堵塞嚴重

之前上網時就有注意到這個產品的評價還算蠻不錯的

不過其實後期我並不是那麼完全的相信網路評價  只是自己本來就很愛試新東西

所以好奇+評價驅使我購買這個產品  某天跟honey逛屈x氏時  又讓我看見這款想買很久的洗顏粉

這時使用水汪大眼政策
  癡癡的望著honey跟他說~ 人家想要買這個

然後再告訴他現在我的臉很可憐  都冒出一顆一顆的東西  毛孔堵塞的很嚴重  痘痘又不會好

曉以大義之後  老公大人果然是非常的疼愛我  ~ 呵呵~ 新品就入袋給我帶回家試用囉!!





回家後我並沒有馬上就拿起來給它試用  因為當下很多事情等著我忙

找了一天比較閒暇  我拿起它認真的研究了一下  發現它的每次的使用量真的很少

看了瓶身上標明了只需要一茶匙的量就夠了  我半信半疑的準備試用





開口很一般就是一個洞的那種  不過每次倒出的量也差不多就是一茶匙的量

還蠻方便的也很貼心  因為總是有精密派的  說不定還真的拿茶匙來糧呢

接下來我就要準備去試用囉~





洗臉的步驟就不用說啦  該打濕的就先打濕  接下來就是重要步驟

人家說洗臉時清潔用品的泡沫細緻度佔著很重要的角色  泡沫夠細越能與毛孔貼近

我想應該是這麼說的吧~  Utena不但使用蠶絲蛋白做為主成份也添加了胺基酸

之前其實有人送我一款舊公司幫廠商研發的胺基酸洗面乳  送我的人說很好用

不過不知道是我不適合  還是它太營養  洗了之後我的臉會長痘 

後來我洗到剩一點點就暫時停用了  因為痘子越長越多越大  沒忘記我那中痘仔軟膏那篇吧

就是為它而買的~~
回正題..........


先讓大家看一下這一點點粉末打出來的泡泡  真的很驚人  不會比洗面乳差喔

而且很細緻  姑且不論它到底有沒有和廣告上所說的那麼神奇的把草莓變雞蛋

但我洗了一週後自己摸摸臉  覺得臉上的顆粒變少了  不像之前那麼嚴重





整體試用結果   這次我要評星了   是五顆星喔!!  

這次我自己試用後的結果跟FG上的特優是一樣的

不過滋潤度來說  由於是洗顏粉的關係  難免洗後會比較乾一點

乾性肌膚的人在使用後可能就要用比較保濕或滋潤一點的產品來補水跟保水

我自己是混合偏油  不過我還是認真的使用保濕產品  油跟濕是不一樣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