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文定的時候做的指甲吧!!

因為要回去做房務員  所以我在上班前一天去把指甲給卸掉了

現在回想真是個錯誤的選擇  應該去修補然後弄短就好

現在我的指甲因為卸完又沒時間保養休息都已經斷的不成人樣

美甲店的小姐問我有沒有硬甲油時  我因為害怕被推銷購買昂貴的商品  很直接的就說有

我想說反正表層護甲油應該也可以拿來頂一頂吧!!

沒想到~~ 一點兒用處也沒有  指甲依然不管我的哀號斷的斷  傷的傷

詢問家裡附近的美容材料店居然缺貨  屈x氏跟康x美也都沒賣

正當我絕望之際  我看到了露華濃的護甲雙效組  內含:加鈣強韌護甲油 & 指片修復調理蜜

都這個時候了  只要可以加強指甲的硬度什麼都要試  我甚至想過再去做指甲

是老公制止了我  希望我讓指甲有時間呼吸跟休息

現在我很認真的在使用這個雙效組  雖然不是立即見效的那種

但至少讓我多了個保護層  護甲油的部份是不需要卸除的  所以只要覺得該加強了

我就會再補一層上去  待幾天或一週後一整卸掉(因為有調理蜜)再重新刷上

護甲油的顏雖然看起來是白的  可是刷上去的時候是像透明色一樣

調理蜜的話是粉紅色  刷上去之後像指甲很薄時肉透過指甲顯現出來的那種粉嫩色

不至於讓人覺得像上指甲油一樣怪怪的   若是有些人不愛指甲油的話

大約要等個十五分鐘讓它整個乾透  不然很容易因為碰撞留下痕跡喔

希望到結婚時斷掉的指甲都能長好  不然好像也沒辦法做新的水晶指甲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