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文章居然有人認真看~ 我再度上網去找尋資料做了些修改



最近這段時間女生的私密保養似乎很風行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勤勞的人

不過適度的保養也是需要的  就算不需要好像也被廣告跟行銷手法搞的好像很需要

透過ELLE網站  我參加了立朵舒的私密潔浴露試用活動

其實我之前是用舒摩兒的乳液跟生理期芳香劑

老實說美白乳液我看不太出來效果  就是擦心安的

倒是生理期芳香劑真的可以蓋掉一些經期的味道  不過因為太香  我不太常用

只有量多的時候才會使用它~ 潔浴露部份是試用包  但還蠻滋潤的  不過也是香過頭

立朵舒的話香味就比較淡一點  我個人接受度上我就覺得比較適中

不過滋潤度的話就沒有舒摩兒那麼好

但它標榜PH值與私密處微酸性相近  並含天然Lactic acid(乳酸)與牛奶提煉之Lactoserum (乳清)  

所以我想也不會在香味跟滋潤上過度

比較起來我倒是不會去偏愛哪一種

不過清洗部份應該會選立朵舒  因為太滋潤有時候會覺得沖不乾淨

因此~剛剛好  我想才是適合的  其它就取決於香味跟個人偏好品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