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日夜顛倒搞的我整個人火氣超大

當然痘仔雷達就掃到我了

在臉上長了一個很大的痘仔  但它又很頑固的擠不出來

我很少長痘  但只要長痘都會是粉刺型的

那就意味著擠不出來我就不用想它會消掉

在無技可施的情況下  我跑去屈x氏尋找治痘藥膏

看到了080的痘仔軟膏

原先我想買大痘仔  總是覺得不管怎樣就是大痘

後來還是買了中痘仔的軟膏

擦了幾天之後它漸漸比較消腫

但~誠如我所說的  我的是粉刺型痘仔

它現在雖然消炎了  但沒擠出來就變成硬硬的

現在我還是持續在擦  希望它可以消掉

不過這個軟膏真的蠻有用的

因為擠出來的擦了兩三天就消的差不多了

不過皮膚用藥還是得詢問醫生  如果需要長期使用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