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週六的行程,做了戒子,也買了大蒜麵包,加上家裡又有一個行動不便的外婆,
其實出門也只是透透氣,因為大人都不在家,我當然也得負起照顧外婆飲食的責任,
也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大姨媽走不完全,我莫名的心情不好,臉很臭!!!
男友說哪我都不想去,後來他就自顧自的載我到他最近新發現的一家提拉米蘇專賣店,
可能想說利用甜點安撫我的壞情緒吧!!!

其實店面不是太起眼,我想應該都是透過某種管道介紹得知的吧,位在承德路的客運站附近,
雖說要排隊,但並不會等太久,因為都是現成的東西裝到紙袋中就可以取走了,
所以想當然就不像麵包店或是蛋糕店一樣裝潢精美,或是環境優雅之類的,因為正值整修期。

當天發生個小插曲,如同我前面說的,當天老娘心情就不佳,還遇到一對母女白目的插隊,
話說結帳的收銀機有兩台,但大家排隊排成一列,這樣很迅速也不會有不公平的情況,
這對母女的媽媽走到右邊收銀台看了看,回頭跟女兒說這裡沒人排應該可以結,
也沒問一下後面排隊的人,或是根本當做沒看到有人在排隊吧!!馬上就把女兒叫過去


老娘這下就不爽了~只是開口說排隊只有一列,麻煩到後面去排隊
臉臭是一定的,心情就在不好,還遇到白目排隊,臉色會有多好看,沒想到~
惡人先告狀呢!!媽媽居然開口說,好好講不就好了,幹嘛臉那麼臭。

當下真的令我抓狂,我不客氣的提高些許音量說,插隊還要人家臉色好好的跟你講,
沒搞錯吧你~到底是那裡有問題,沒眼睛看連嘴巴也不會問一下人家是不是在排隊嗎?
總而言之,從澳洲回國後我變的更敢講話,太忍氣吞聲真的會被人家欺負假的,
尤其是像這種白目。


回正題~


因為外婆跟我媽都是吃素,所以我買了奶蛋素的提拉米蘇,跟店同名應該是招牌之一吧!
店員還提醒我們一個半時後一定要進冰箱冰,所以這下只能直接回家去,想逛也不行,
回家馬上先拍照,然後開始切塊分給在家的人吃,也許因為是有點退冰了,
上面的可可粉已經有點濕掉,而且香味上,我覺得沒什麼香味,口感是有~但是底層的餅乾,
蛋糕本身我覺得太軟了,感覺比較像是奶油口味的,不太像是用該用的材料做出來的

如果這樣的話,我覺得花蓮那家比較好吃。

結論~嚴格要講的話,我覺得這是我個人認為的地雷店,但也許有人喜歡這樣的口感,
加上它的價格真的算便宜,所以想吃或好奇的人就自己去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