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忙準備文定的事情

前兩週未來公婆說要一起去看見面禮的金飾

晚上再去吃飯  當天我只知道晚上吃飯是未來公公的壽宴  但不知去哪用餐

是後來大少爺才告訴我要去第一家的西餐廳波麗路吃飯



其實  這家餐廳的名氣還頗大  只不過我老是沒什麼興趣

進去之後老爺跟夫人就一直說這家餐廳的歷史跟他們以前都來吃什麼

等級果然跟我家不同  我家老爺跟夫人哪有這個命到這種高級西餐廳去吃飯啊

不過我想隨著時間這家餐廳賣的就只剩下名氣跟復古的感覺了吧

餐點的單價算是偏高  口味對我來說也不算是好吃

所以我想~ 有來過就好了  我~個人並不會想成為常客就是了

下面是我們當天吃的餐點~擺盤上來說也真的不討喜

我還是認為這是吃名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