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其實是個很小的城市,若是每個星期都往外跑,到最後就會沒什麼地方去,
通常白天實在是太熱了,雖然我不是個怕曬的人,但可怕的豔陽多少還是讓我退避很多分,
也因為如此我慢慢的變成習慣性夜行性動物,與其漫無目的的在炎熱的城市遊走,
我倒寧可等晚上的時候再出門去閒逛!

夜市,是我最愛的一個場所,很多時候在這樣的地方可以獲得不少的收穫與樂趣,
到夜市不僅僅是吃很多好吃的小吃,也能有很多好玩的樂趣,像是夾娃娃或是打彈珠之類的,
三重夜市是我常跑的夜市之一,比士林近但又不會太快逛完,還有好夾的娃娃機,
讓我一去就能耗上兩三個小時。

吃,當然也是夜市的重頭戲之一,以往到三重去時都覺得沒什麼東西好吃,
不過各式的果汁飲料店倒是很多,但小吃似乎就不太多了,直到有次朋友帶我去吃一家麵線,
讓我之後每去必吃,這家麵線只是一個小攤位,在應該是重新路這邊的入口旁,
不大卻很多人,一碗大的麵線加上小肚才50元,算是蠻超值的!!

別看它小小一個攤位,來買的人的可是絡繹不絕,想找位置還得稍稍等一下!


 

 

這家的麵線只有大腸,但應該是有滷過,吃起來蠻有味道的,吃起來也不會讓人覺得過於軟爛,
麵線吃起來也算是有嚼勁,加上烏醋跟一些辣油,一碗麵線就夠讓愛吃麵線的我回味很久。



 

通常來吃麵線的人都會加點一份小肚當配菜,因為只要點麵線再加點一份小肚才50元,
份量上就算胃口較小的女生也能點小的剛好吃完,今天我跟老伴合吃一份,
因為講好了這樣點等下才能吃別的,不過通常我都是吃了之後就後悔,可是這次有先忍住,
不然等下就沒別的可以介紹了!!





口吅品臭豆腐,這家店我想大家應該不陌生,因為它出現在各大夜市,想不見到它還真難,
剛開始我其實不曾想過去嚐試這家店,問我為什麼?貴,是我對這家店維一的印象,
一份臭豆腐要賣到120元真的有點 too over,直到現在我還是久久才會吃一次,傷本!
不過似乎還蠻多人喜歡這樣的口味,不管哪家店哪個夜市,只要吃飯時間都得等上一會兒,
而我個人唯一會點的只有招牌,而且要把湯喝光光,不是好吃而是湯好貴,一勺要20元!
有機會去吃的話可以試試店家說的精華湯頭,看看是否真的值得一勺20元!?





我把店家的價目表給照了下來,沒吃過的人可以先參考看看這些價位,下次經過時可以試試,
怕不對味的人可試著先點個招牌跟朋友共享,以防萬一不喜歡。

 



以上是上週三我到三重夜市所吃的晚餐,除了這些之外,三重夜市還有一家鹹湯圓、
餛飩&魚丸湯、萬粒肉圓、等等,都是我去逛時有很多人吃的店家,
至於那裡的牛排店我就不推薦了,因為個人覺得不值得那個價位,口味上也沒很好吃,
所以自己考慮一下吧!!若有發現新大陸再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