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現在人在澳洲的我要寫這篇情人節大餐有點困難,為什麼呢?
因為忙著收行李跟準備事情的我居然忘了先把照片上傳,也忘了帶備份照片過來,
本來想說算了,沒帶就別寫了,反正以後又不是不會有機會再去吃,
但老伴強烈要求要補上,還勤勞的去拿照片上傳,所以我只好趁下班之餘憑印象先寫囉!

Lawrys
這家餐廳其實是以前一家上班公司的老闆帶我們去聚餐的地點,
老闆說很貴也很高級,全球的分店並不多,聽起來好像名聲很響亮的感覺吧!
吃過一次之後我就帶老伴去吃,老伴也覺得雖然貴,但肉的品質很棒,view也很好,
每到這樣的節日它就會推出套餐,情人節的套餐我們已經吃過兩次了,
除了招牌的翡翠沙拉之外,還有牛肋排跟它的一些配菜,情人節還會加上香檳、紅酒跟甜點,
今年很特別,每桌還會有人來幫你拍照,拍完馬上列印後用Lawrys的紙框裝好送給客人。



MENU
我忘了我有沒有照了,如果下面有照片就是有囉!





首先西餐登場的一定都有麵包這一項,迅速又隨後上了紅酒跟香檳,都很好喝哦!
但開車的人要小心喝酒不上路啊!不然得等酒退了再送心愛的人回家的呦!

             

               

再下來是前菜,我不太記得叫什麼了耶!但好像是龍蝦什麼沙拉的,也很好吃,
味道很柔合,各種食材混在一起卻不搶彼此的的鮮味,還蠻特別的。





前菜完了之後是招牌的翡翠沙拉,正確的名字太長了,老實說我不記得,
如果前面有MENU請自行往前看,沒有的話請自行上網到Lawrys官網一定看的到,
因為這道沙拉主要是在看它的淋醬過程,所以可以親身去體驗這墊腳尖淋醬的沙拉。





主菜有牛肋排跟海鮮可以選擇,不過這裡的招牌菜就是牛肋排,不點這個我不知該說啥好!
除非是不吃牛肉的人,不然建議可以嚐嚐看,這次去發現為了迎合台灣不敢吃生肉的習慣,
現在居然有全熟的耶!記得我之前去吃時頂多只有七、八分熟,而且其實還是帶血,
讓不敢吃生肉的我看那血淋淋的肉覺得很可怕,雖然好吃但障礙很深。

我跟老伴都是選牛肋排,但配菜我們選了不同的,馬鈴薯泥是固定的,還可以再自己另選一種,
有奶油玉米跟培根菠菜泥可以選,兩種都不錯吃,第一次去的人建議可以各點不同的share


           



除了主菜之外一定要嚐嚐另一個招牌約克夏布丁餅,口感很特別,味道微鹹,
可以沾著肉的醬汁吃,如果醬汁不夠的話可以再跟服務生要,單吃也很香的。





甜點之前有茶或咖啡可以選擇,我們都選了茶包,可別小看茶包喔!
還真有好幾種可以選呢,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濃厚做許選擇,我們選了大吉嶺的,
每個人還有一個小茶壺裝,不像有些店家是直接將茶包放進杯子裡沖泡的。





最後是甜點,今天是情人節又是草莓季,當之無愧的是草莓幕斯巧克力蛋糕,
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有初戀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