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收到同事傳來的一封Mail,開啟了我封存已久未好好享受下午茶的時光。
與巧克力的回憶,在這個下午漫延開來了......  




炎熱的下午總想躲進充滿冷氣的涼爽地點
這天的探索,從踏進"完美比例巧克力"開始出現驚奇!!

它不是一家很大的店,不是透過無遠弗界的網路知道的話,我想我也不會發現ㄉ。
店內的位置不多,但似乎已在小有名氣,還算是坐無虛席。
暖暖的微薰燈光,是適合與三五好友或情人一起享受著這濃濃的巧克力。




好奇的我開始拿出相機先拍再說
一進門的巧克力噴泉應該會讓熱愛巧克力的人有一股想撲上去的慾望吧!!










一會兒,店員拿來了MENU,開始嚐鮮點餐嚕...................
我和我家賤內分別點了一份套餐.一杯冰沙加上一份小的洋蔥圈。
看到別的大份的洋蔥圈還真嚇的一跳,因為實在是份量大,還好沒貪心!!!


                                                                 抹茶白巧克力真是濃,讚啦!!


                酸甜富含檸檬香的Cheese cake,值得一吃再吃,不會膩ㄛ!!

拿到餐點後開始慢慢品嚐,我個人推薦抹茶白巧克力冰沙跟檸檬乳酪蛋糕。
白巧克力與抹茶真是絕配,喝不出一絲怪異的味道,只有濃濃的抹茶想與巧克力的甜在嘴裡化開來.....
檸檬乳酪蛋糕則是豐富的檸檬乳酪配上綿密的蛋糕,清爽的檸檬讓吃多會膩的cheese完全不膩了。
多了一份檸檬的清香,彷彿炎熱夏日中一陣清爽透心涼的風一樣,只有讚可以形容啦!!


不大的店還是有很多想像空間,搭著店家播放的音樂,陷入了異國中....














一邊享受一邊吃的我當然還是不會安份的乖乖坐著,總還想看看有什麼可拍下來告訴大家。
發現吧檯對面有個小小的展示架,於是就起身去拍照嚕!!
走進一看是巧克力的原豆,不同的巧克力豆分別用小小的圓瓶裝著。
似乎也有提供販售,在旁邊標了價錢。
下一層則是我在來之前就打定主意非帶個回家的可愛馬克杯 ^^~
我買的是大的,雖然說大小只差20元,但個人偏愛大的,且基於這個價差還是會讓我想選大的。






接下來是探索我旁邊的吧檯,除了各式的巧克力及蛋糕之外,還有著巧克力鍋及招牌熱巧克力的擺設

                                           



最後還在離開時去了一趟廁所,貼心的店家不忘了在這時還提醒你巧克力的10大益處。
由於我已經上完了,所以拜託我家賤內去廁所時幫我拍回來。
那位大爺還嫌帶相機去廁所很奇怪,直囔著丟臉。但還是敵不過我的苦苦哀求~~~~~完成任務!!





最後還是不免俗的要告訴大家這個還不錯的小店,希望能讓它變成大一點。
不然多個幾群人進店它就爆了,大家可是要在外面熱熱的等候位置ㄋ!!

有空大家也去喝個下午茶吧,讓腦袋放空,只充滿了自己的異想與三五好友的八掛。
暫時享受這美好的人生吧!!廣告說”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所以大家也別辜負了自己的生命ㄛ,ENJOY YOUR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