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就要訂婚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失落感越來越大

沒有想婚的念頭

中午起床梳洗後就換上衣服開始我獨自一人的忙碌行程

已經連續兩天我都是這樣的渡過

沒時間吃午餐  騎著我的小綿羊在外頭奔波

本來心態上是體諒的

但今天我在嫁妝用品店看到人家都是一對對去採買時

心裡頭一陣酸湧上來

難道就一句我公司很忙不能請假  下班之後也很累

所有的事情就變成我一個沒上班的人要全部攬在身上

星期日本來說好要幫忙我粉刷房間

他也一直說都要嫁了幹嘛要刷  完全沒有要幫忙的意思

除了幫忙移幾樣重物  還是我自己一個人在那慢慢刷  他在旁邊看



打從澳洲回來就覺得他不像以前一樣體貼

到我家載我不再像以前一樣是必然  而是我要體諒他  所以得自己坐車

處理事情我得自己來  因為他很忙很累

我得變得更多面  因為得多討好他跟他的家人

頓時~我得變得比出國前更獨立  因為我除了自己沒人可以讓我依靠



其實到了這個地步  說這些好像也只是純抱怨  我無力改變什麼

可是我真的想知道  這樣的心情跟相處模式  我結這個婚會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