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老公回家後我到另一個房間去收我晾的衣服

試探性的問了我媽說下聘時的頭尾禮紅包不是應該給我嗎?這是對方長輩包給我的

誰知道這樣一句話掀起了我跟她的戰火

她開始口氣不好的細數她收的錢都花去哪 還包給男方跟幫忙的人多少紅包多少錢

聽到這樣我也火了 從開始準備訂婚開始 所有的東西都是我先付訂先刷卡

有些東西還得讓老公出錢幫我先頂 我不奢望能像別人一樣無後顧之憂的開心出嫁

但她的回話實在欺人太甚 甚至還叫我爸把她”支出”的明細說是要列給我看

要錢是吧~老娘一毛都不用妳出行吧

洗完澡我就氣呼呼的帶著提款卡衝去把她給我所謂”餅錢的一萬塊”領還她



沒想到她無理還想強壓人 說她就是沒錢 什麼都順我意 

不然辦流水席就好 還可以賺一筆錢 包給男方的紅包也是我說少 她才得多包

還扯到結婚男方給女方的桌 我捨不得讓我老公付錢 她會叫我爸去賺給我老公

所有尖酸刻薄的話語一句句的刺中我的心

對~都怪我雞婆 沒事幹嘛幫她們急宴客場地
對~都怪我雞婆 幹嘛幫她們多訂了餅 多到給親戚多拿還說不夠發
對~都怪我雞婆 幹嘛幫她們做面子送開場小物跟進場禮物
對~都怪我雞婆 為了省錢搞的自己一身腥 頂著水晶指甲做胸花 穿著禮服在會場自己佈置



雖然男方長輩的某些要求跟言語我也不是很能接受

但我也試著去溝通 不像妳是滿口答應再來跟我說還不是為了讓我嫁過去不被講話

當初如果妳想賣女兒而不是嫁女兒 妳就不要答應人家的提親

一付好像妳很委屈的樣子 

抱歉!! 是我無能 沒有釣到凱子讓妳可以用個好價賣女兒
抱歉!! 是我自私 為自己找了個算好的歸宿 卻讓妳失了搖錢樹
抱歉!! 是我白癡 以為辛苦多年後妳會良心發現的替自己的女兒高興總算可以安定了

一切的一切都怪我 怪我 怪我 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