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初透過一連串複雜關係的介紹,我開始工作了!!
每天回到住宿的地方就是一個累,室友因為都會有人來找她們串門子,
我現在黑眼圈已經漸漸的加深了,在每天得六點多起床的日子中,
人在異鄉本來就睡的不是很安穩了,原本就淺眠的我更加的睡的不好,
昨晚整夜聽到聊天講話聲,搞到我更不好睡,今早起床心情就超低落的,莫名~

對了~說到工作,我在Perth一家商務旅館當housekeeping,這家旅館不算大,
總共有六層樓,每層樓有16間房間,聽起來好像很少,但其實還蠻多的,
why
?因為跟同為housekeeping的人聊過,我們這間旅館算是一個 硬斗
怎麼說呢!我們check out房一間要打掃到三十分鐘,stay room要掃十五分鐘,
浴室還得要刷地跟刷牆呢!但這樣有比較乾淨嗎?其實不然!
不過跟其他同級飯店比起來可能會好一點啦,至少我們的要求跟標準算是高的,
而且,員工福利是只要清掃check out客人沒帶走的飲料跟食物我們可以帶回家,
從上班至今我已經拿了不少東西回來了,有酒、有書、有cheese片、有水果跟飲料,
今天還帶了一瓶牛奶回家呢!



還好住的地方有冰箱可以冰這些我帶回家的飲料跟東西,不然也是麻煩,
現在住的地方大約到五月就要搬了,因為聽說老闆娘把這裡給賣了,所以得另找住的地方,
現在還在猶豫該住share house還是backpackers,各有利弊還在努力考慮中,
backpackers
有一家離上班只要兩分鐘,但應該就沒辦法像現在這樣有地方冰東西,
share house
的好處是有自己私人的空間,也不會擔心髒亂這回事,不過就再看看吧!




                                                                          

上上週室友還做麻糬來跟大家分享,不過個人比較喜歡日式大福的皮,我也不愛椰子絲,
但這是人家的好意,而且還是憑別人福氣才能吃到的,但我也有請教怎麼做喔!
所以有機會的會我也想自己來試試,看看自己做的好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