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是老早就跟同事約了要去聽現唱演唱的餐廳吃飯,原本是到瓦城吃完飯再到EZ5聽歌,
但同事臨時說行程改變,改到主婦之店去,心想之前去過應該也不會花太多錢,所以安心赴約,
但沒想到這天的行程卻榨乾了我本月資金,讓我變成了最流行的薪光幫!!!

難得的假日我賺到一天休假,打工的公家機關因系統維護讓我星期五就不用上班了,
真心祈禱著希望星期六也沒修好,這樣我星期六也就不用去加班了,果然,上天還是眷顧我的,
讓我賺到了一天難得悠閒的假日,下午就跟老伴去西門町買襪子逛街,因為晚上的約會,
我們也沒法做啥活動,礙於時間的情況下,我提議到蜂大咖啡去坐坐,可能我不懂咖啡吧!!

又是一個名氣大於實際的地方,我點的是冰咖啡,因為不怎麼樣又被我攪散了鮮奶油
看起來髒髒沒賣相的冰咖啡我就沒拍了,在這之前其實我們逛到誠品去,剛好看到一本書有介紹,
所以我也點了店家招牌的花生糕外加一塊杏仁糕,不過花生糕來不及拍就下肚了,杏仁糕太普通不想拍,
最後只拍了老伴點的拿鐵,看起來高級多了,賣相也沒讓我們失望。





晚餐約的很早,大約六點半,所以大約快六點我就請老伴載我到主婦之店去,
這家餐廳其實很久前我曾來過一次,是剛跟老伴交往時他帶我去的,不過當時的感覺比較好,
不是因為人的關係喔!!

是這次去讓我有被當凱子坑錢的感覺!!

就讓我們來看一下當日冤大頭所點的餐點,我們一行人當天可是靠無限量供應的餐包跟麵包撐場,
還曾經想過要倆倆成行去嗑份繼光香香雞再回來的,可見那個份量有多~~~少了!!

首先登場的是當日恩人~餐包,小圓包比較受歡迎,我們到後來直接請服務生全給我們小圓包。






介紹完當日恩公之後,進入第一階段削凱子餐點,為什麼要分兩階段來介紹呢?
原因很簡單,一開始我們因為想省錢所以打算只點兩道前菜跟四份主餐大家share就好,
但東西來了之後發現大家比想像中的還要餓,而且食物的份量少到我們都覺得不可思議的少,
就算是一個人一份主餐都不會飽,畢竟我們都不是吃四顆水餃就飽的那種人~~~~~

凱撒沙拉因來的快去的也快,在我來不及拍照之下,一人一片蘿蔓葉就分光了,夠少吧!!
接下來為客倌上菜的是 "酥炸雙味花枝佐特製辣醬"。






再下來點的四個主餐,份量少的更是可憐,少到大家看了傻眼,還價格昂貴!!

蘑菇起司焗豬排 (大約漢堡肉大小) 
(一般沒有腿排那塊的雞腿) 蒜味香料烤雞
地中海燴什錦海鮮 (幾乎每種只有一塊)
(草蝦大小加一小坨麵) 脆煎明蝦佐蕃茄冷麵




看這狀況就知道東西的量根本不夠六個人分,更何況我們之中還有好幾位俗稱飯桶人的狠角色,
再邊吃邊討論的狀況下很快的決定了第二階段的菜色,當場快速決定加點兩樣來塞牙縫
選了半天去除有不吃牛的,就點了蟹肉餅與羊排,份量仍是維持少的可憐~~

蘿勒起司蟹肉餅 (大約麥香魚肉大小) 
(就眼前所見的三塊加一鍋馬鈴薯) 和風柚子烤羊肩排



更誇張的是我們之前已經花了這麼多錢囉!!
接下來的演唱場我們還得再花錢,每人的低消我記得是$500,但每個人只能點用$250的額度,
整個晚上下來我就覺得自己被坑了,也許最近比較窮吧!!
對於錢比較計較,但我還是覺得做生意要有點良心,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下次了,
若只是為了聽演唱我還寧可去聽演唱會,這樣的消費就只是為了讓我們有位置聽演唱,
白白的多花那麼多的錢,搞的我整個就很莫名奇妙!!

現在回想起來那天花的錢我居然可以吃三次的麻辣鍋耶!!
我的媽啊!吃到我肥個幾公斤都甘願,只能說要不是為了同事,我想我應該不會再踏入這家店了,
貴的很不值得,不是我這樣的人可以享受的起的,還是乖乖的回去吃我的吃到飽好了,
這年頭錢難賺易花,不過有歌手愛好者的可以去捧場,因為場子不大,
加上要等到演唱開始店內才會坐滿人,所以可以等演唱前半小時再去排就好,
不要花晚餐的冤枉錢,這是我的建議啦!怕沒位置的就可以跟我們一樣付兩次錢佔位置。

以下是店家資訊:

主婦之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2號
電話:02-27118766,27710260
營業時間就麻煩大家自行上官網去看了,因為有分時段,直接去看會比較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