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兩週的旅遊碰巧是大年初一,我從沒有在國外渡過農曆年,也沒有在大年初一出遊過,
只要也是我家那口子,不要說大年初一了,還得過初三才能出門,哪有機會這時去玩。

不過一個人就一定可以啦,反正~我人不在台灣,也不在家~哈

歸題,這次因為在年初一出門,對於華人很多的澳洲來說當然要應景一下,
我們就在那墨爾本機場看到舞獅,還真特別耶!畢竟我人是在國外說,在台灣也不見得有。





當天也不知到是不是捷星混過頭,我們花了將近兩小時的時間才領到我們的行李,
也就錯過了原先預定要轉往Hobart的飛機,去Check-in的時候,那個小姐很白目的沒跟我們說不用等,
只叫我們先去領我們的行李,再到旁邊的客服櫃檯說沒趕上飛機,還說可能會花點錢補票,
靠邊走咧~是你們的問題耶!還好後來我們領到行李去問之後,客服那邊沒加我們錢就劃了下班飛機,
還說那個小姐有問題,根本就不用等行李,只要告訴他們原來的班機,他們會直接轉,
看看~這是一個多沒效率的做事方法,讓我們白白的損失了半天的時間。

我們住的是Nararra,老板並沒我預期中的親切,可能是很多介紹架子做大了吧!
讓我感覺不太好,地方算乾淨但是很小,我的上舖可能一不小心起床就會撞到頭,
加上塔斯的習慣~沒早餐,一個晚上是AUD25。

到了Hobart已是下午,沒什麼能逛,到backpacker先放下行李,就到市區四處走走,
順便先看一下 i Centre在哪,隔天好來問行程。



第二天早上就先跑了趟 i Centre,把所有該訂該問的行程都搞定才安心安排當日行程,
Hobart啤酒工廠很有名,二話不說一定得去一趟,問了該怎麼去之後跟朋友去搭車,
但當天我們沒進去工廠參觀製酒,一是因為穿著(不能穿拖鞋跟短褲),二是價錢AUD20,
製酒嘛~我想也差不多就是那樣,所以我們只在餐廳這邊走走拍拍照,坐下來喝杯酒聊聊。

喝了酒就會想配菜,如果是在台灣就好了,有雞腳可以嗑,滷味可以吃!!!


                                                        



講到吃當然是得回市區,經討論後我們決定到Victoria Dock那邊有名的MURE,
不過是要去一樓吃喔!!不要走錯,二樓的價位可是比一樓高很多的!!!

一樓很像我在Fremantle吃的,不過份量跟煮法可以自己選擇不同的方式跟份量,
某些海鮮也可以現買現煮,不過就是要加上一點代煮的工錢就是了,
我們點了一份綜合的炸海鮮,一份鮭魚,後來又跑去加了一份淡菜,
一整個就是吃的很過份,果然玩的心態就是不一樣。





除了食物之外,餐廳的景觀也不錯,剛好就在碼頭的正中央,內部也裝潢的蠻特別的,
就看你個人喜歡隔著玻璃欣賞外面風景,亦或是想要坐在外面吹吹風囉!


                                                    



最後酒足飯飽之後總是得散散步嘛!!不然熱量可是會往身上堆的,總不希望玩個兩星期,
就多重個好幾公斤回去吧!碼頭附近也是可以走走看看的,如果時間夠還可以去一下Bettery Point,
不過考量朋友的體力當然只有附近走走,再去超市買個明天行程的早午餐就回去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