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美食節目興起,從非凡大探索、食尚玩家到罪近蔡康永新開的美味鑑定團,深深體會電視影響力,
就拿師大夜市的 "雞房重地" 來說吧!記得之前去逛師大夜市時並沒有什麼人光顧,
而今,上週五去的時候早已人滿為患,都排到巷子裡去了,秉持著美食嚐鮮的精神,
我拉著老伴一起去排隊,說到這個我就很驕傲,我們的共同興趣~吃,因為這樣才能一起耐心的排隊,
很多男生可是不愛好此道的,所以我算是蠻幸運的一個!!

說到鹹水雞是我愛吃的小吃之一,好吃不好吃也是依個人喜好,
所以遇到鹹水雞我就會有想試試吃看看的衝動,因為當天沒帶相機,只好湊合著用手機照,
但是還好照出來的品質免強還能看的清楚,不然的話還真是很難對自己交代呢!!


有別於一般的鹹水雞賣法,採半雞與1/4雞販賣。



因為電視的介紹讓老闆生意大增,排隊一直排到後方的巷子去了,因為需求量變大了,
老闆原來的鐵盆子中已經不是像以往一樣放著等客人挑選的雞肉跟其它食材,而已剔除的骨頭,
而待售的的產品分門別類的用保麗龍盒子裝著,至於主角~鹹水雞就是以塑膠袋整袋裝著,
這樣才夠賣嘛~





老闆呢!則是手忙沒停過的一直剪著客人期望的鹹水雞,排了20幾分鐘就為了等待那鹹水雞,
不過老闆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忙到生氣,反而還在把東西拿給客人的時候說謝謝~久等了!!
認真工作的人最帥氣~老闆認真剪著雞肉的樣子也很猛,因為速度要很快,
聽說老闆還真的剪到自己的手指頭過耶!!賺錢之餘還是要小心點好,保險可是陪不多的!!





接下來的零食是昨天到華納威秀看電影時突然想吃的一樣東西,老伴說他才剛從魔鬼甄的網站看來,
沒想到都還沒跟我講我就想吃,因為走過時就一直聞到炸薯條的味道,雖然才剛吃了甜甜圈,
但還是忍不住想要吃,誰叫我愛吃呢!!

加上馬鈴署在愛爾蘭是那麼的神聖,不可以開玩笑的哦!!!
所以我不嚐嚐看怎麼可以,只不過眼看電影時間要到,我們去買時又突然變多人,一整個就等很久,
還好在約15分鐘前我們拿到了該拿的餐點,拿了紙袋裝好就趕緊往電影院衝去。





在現場還有貼心的試吃,怕客人擔心口味,店家還提供現炸署條跟不同口味沾醬試吃,
我試吃了蜂蜜芥末,很濃的蜂蜜香,但不會很甜,難怪是熱銷第二名,不過我最後選的是起司,
因為我本人無法抗拒,所以點了熱銷榜首,老伴愛吃洋蔥圈,所以加點了一份。


起司的一定要現點現吃
,因為等我們帶進電影院時已經變一陀了!!
而且,不知是因為薯條沾到醬汁的水還是因為太多人店家沒炸酥,有部份就很軟,
感覺上就差了很多,有扣到分~~



這兒的洋蔥圈偏小,但炸的時間夠所以很酥脆,不像薯條還有軟軟的地方就給我們了,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沒啥特別的,因為這種東西都是叫現成的(我弟是賣雞排的),
都大同小異不會差太多,要搞到很難吃也是不簡單的!!





下一篇又是鴨血下廚時間,再次預告一下,請大家耐心等待,沒有萬一的話會再明日晚間po上,
因為體力關係,我一天只想po一扁文章,所以常常都會被老伴催稿,這次我聰明的把兩個新鮮食物一起,
這樣就少欠一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