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每次到士林去走延平北路必經的一家店,它在的路口我已經忘記是那一條路了,
只知道每次經過都很香,而且必定是有人在排隊,而且它賣的是豬腳飯,
上週日下午想到關渡宮拜拜,但中午並沒有吃飯,所以在沿途中找一個可以吃飯的地方,
眼見都要到士林了,我還是沒想到要吃什麼,剛好在這香香的路口我又聞到了滷豬腳的味道了,
我想我也是滷肉腳


 

靠近一看之後發現他除了賣豬腳還真的沒什麼別的了,加上筍絲跟高麗菜還有滷蛋豆腐,
真的放眼望去就只有豬腳了,不同部位的豬腳,有蹄膀、中圈、腳蹄三種可以讓客人選,
愛吃肉的選蹄膀,愛吃含有膠質又有咬勁腳筋的吃中圈,愛啃的人就吃腳蹄,
我們點了中圈,因為我最愛吃中圈啦~~~~~~

 

看到了吧!除了油亮滑嫩的豬腳,還有滷的也很入味的滷蛋跟豆腐,回想起那味道還會吞口水!!



飯一律是滷汁飯,飯粒也是顆顆飽滿,吃起來不會爛爛的,跟滷汁拌在一起真的很讚!!

 



有肉有飯當然也要有菜才健康,高麗菜常吃,所以我選筍絲,而且我個人本來就比較愛筍絲,
這的筍絲不像某些店家加入了大量的油去滷,吃起來比較清淡,配上店家的豬腳這樣就剛好。





最後點完餐之後店家會問需不需要再加點湯,當天我們去的時候店家有兩種湯,
但其實我並沒聽清楚店家說的湯是啥,只是很想喝味噌湯,剛好又有所以想都沒想就點了,
還好不難喝也夠味,果然沒辜負我的期望。

 



這次吃過之後總算知道為什麼這家店會常有人排隊了,豬腳或是其它滷的小菜都很入味,
但配菜卻又配合著口味重的豬腳煮的剛好的清淡,加上湯的潤喉,難怪總是有人排著隊,
就連小黃司機大哥們也都會下車買便當帶回車上享用,有機會經過的話也可以去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