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我心煩厭惡的工作在10/5已經做個了解,雖然做了三年到最後名聲似乎還是被一個娘爆的人給搞砸了,
但離開的心情真的不是只有爽這個字可以形容的,每天衝動開心的想抓著身邊的同事大叫"我要離職了",
還真沒做過一份工作是讓我用這種心情璃開的,不過人離開了心境也改變了,現在可以笑看當時,
不再像以前那樣氣憤的只想怒罵或抱怨,看樣子轉換心情的方法果然是脫離環境最有效!!

讓老弟當員工請也快一個月的時間,雖然忙也累,至少不用再受不必要的氣,整個人心情也好起來,
過了一個星期同事們來找我吃飯都說我氣色變好了呢 

上週跟一些部門的開國元老一起吃飯,雖然四人幫只剩下一個人還在那艱苦的環境裡打拼,
不過大家一見面一如往常的敘舊聊天,還真很像回到當時我剛進公司的感覺,那種一家人的感覺真好,
但這樣的感覺現在已經找不到囉,怪的是跟其他部門的都處的不錯,但跟自己部門的卻沒交集,
這樣做起工作來怎麼會得心應手呢?一點team的感覺都沒有!!

好啦!講正題,跟老同事們這次去的是甜橘牛排,去之前朋友還跟我興奮的說 "哇~聽說不錯耶!" 
上網做了功課還有人說像是偶像劇的拍片地,不過我想就算是也一定不是我那家店,應該是天母店,
因為我去南京店舊舊髒髒的,旁邊的店也都倒的差不多了,到的當時還真沒發現它就在那呢!!
而且它的門口在路面施工,我還差點過了頭,而且我也不打算到對面去照店家整體,招牌撐一下場囉!






剛有提到它是洋蔥的姐妹店嘛!點餐方式與姐姐雷同,也與現在一般鎖店一樣,採套餐式的,
價位約450~650,從沙拉、前菜、湯、主餐、甜點與飲料的順序上菜,當天我們有四人,
所以有比較多樣可以讓大家參考,但口味上我個人就帶保留了,因為我覺得不好吃,
也許當天的服務生會認為我是個不好的客人,不敢吃帶血的幹嘛還點牛肉,
不過老娘我吃過好吃又不帶血的和牛啊!別跟我說什麼肉太厚所以外八內五這鬼理論,
我點的可是沙朗ㄝ,是多厚?!而且好死不死過沒幾天剛好看料理東西軍介紹牛排的每個部位,
沙朗帶的可是油呢!不過我吃到的都是筋,啊不就還真講究呢!!

好啦~我不要帶太多個人意見,先看看我們當天的菜色吧!!



沙拉~我只有照一種,因為所有的沙拉擺盤都一樣,只是淋上不同的醬汁,再依據醬料不同調配,
所以沒有引起我太大的拍照慾望。



                 待會可以沾著烤螺肉醬汁之的附餐麵包
                 




前菜我們只點了兩種,一個是諾曼地烤田螺,另一種是常見的黑胡椒烤田螺,不過吃起來沒洋蔥好吃,

感覺上沒那麼想,原先想拿來沾醬汁的那個醬也只有黑胡椒的嗆辣,沒啥特別的!


諾曼地烤田螺              黑胡椒烤田螺  
                     



湯品,也是只有兩種,我們都沒點麵包碗的湯,點了招排的蕃茄海鮮湯跟西班牙蛤蜊湯,
蕃茄海鮮湯聽說是店內招排,而西班牙蛤蜊湯則是濃濃的蒜味,不吃蒜的可別點到唷!


                   義大利蕃茄海鮮湯
西班牙蛤蜊湯
   
P.S.要記得先喝原味再把溫泉蛋劃開拌勻來喝,味道才會更醇厚濃郁。




再來就是主餐啦,有豬,有牛,也有海鮮,不過除了牛小排之外,大家都有剩。
主餐部份我就不縮圖片了,讓大家好好端詳一下主餐的構造~~~


德國豬腳 - 服務生不如洋蔥貼心,還是我們要求他們才派人來切開的。


牛小排 - 算是裡面比較ok的,還算嫩,也不會太腥。


鱈魚龍蝦汁 - 看起來好像不賴,不過點的人也沒吃完它,不知道底滋味如何?


沙朗牛排 - 我點的,嫌棄到一個不行,點的時候就告知要八分熟,但送來卻只有五分,
       服務生還說因為肉厚,所以只能烤到外八內五,來回搞了好幾次肉真的是老了,
       但~裡面還是紅的,外面卻黑了,感覺不專業,吃的每一口也都是筋,而非油脂!!




主餐洗禮完之後就是甜點了,有提拉米蘇、布丁、古典巧克力三種,我覺得我的布丁是普通,
但到這時候已經不想再問其他人的好不好吃了!!
 
提拉米蘇
           布丁
古典巧克力蛋糕




飲料,有養生花草茶、玄米茶、洛神花茶,增肥用摩卡可可。
直接來個大合照了,我的可可好看,但不好喝,所以我也是一樣的沒喝完!





雖然當天的餐點我並不是很滿意,但也不要因為個人意見就撥奪別人用餐的機會,
老樣的還是提供店家資料,以方便想去品嚐的美食家囉!

店名:甜橘牛排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12號(南京東路華航附近)
電話:02-2507-3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