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颱風天,既下午po了一篇不合格的食記之後,跟家人到賣場去採買普渡用品,
接下來再回來繼續我還欠著沒po的另一篇食記。

上個月自月中之後到九月為止,我的玩樂行程可以說是排的異常的滿,
不知道該說是人緣好還是自己太墮落,感覺上有點玩的過了頭,除了假日行程滿滿之外,
平常我也是一樣都會偶爾或臨時的跟同事到處晃晃,反正在家也只是變成沙發植物,
所以去跟同事連絡感情也是ok的啦 


一如往常我跟同事們在上週約了要去瘋狂玩樂,先聚餐再一起去唱歌到天亮,
這次吃飯的地點是在很久之前就已經決定好了,記得之前的那家美式餐廳吧!!
就在那時我們就講好下次聚餐的地點了,也就是這次的 Vegas Vegas,
這家餐廳其實之前我們就曾去過了,感覺還不錯,東西也蠻好吃的,所以決定再去,
不過這次的照片可能也不會太清楚,因為大家都會囔囔著很餓,我得飛快的隨便拍幾張,

不然可是會被大喊動作慢的!!


 

到了美式餐廳必點的當然一定要有薯條啦!這裡的薯條是屬於中粗型的薯條,
不是麥當勞那種細細的,可是又不會很軟爛,還是有著薯條應有的酥脆口感,
但要趁熱吃才能吃到香酥口感的脆薯。




因為當天我們有六個人,所以點餐方式是以每人選一到餐共享的方式來點餐,
也因為人多所以開胃菜方面我們是點了歡樂盤,也就是有三種不同的開胃菜組成的,
我們選了泰式雞翅、洋蔥酥跟一個忘了名字的雞柳,雞柳是和著花生粉的口味,
嚐起來還不賴,蠻特別的口感。

        
 

主餐上就比較多樣化,首先登場的是海鮮奶油燉飯,看起來量並不太多,可是奶油易膩,
其實這樣的量也足夠大家嚐個味道了,上面炸過的金黃色不明物體,我們吃了也不知是啥!?
但重要的是燉飯好吃就好了,裝飾用的東西不重要。




再上場的是泡菜雞肉法式達,可能放在鐵板上的關係,發出滋滋的聲響讓人感覺特美味,
附上特製的沙拉還可以解去重口味的油膩,同事們也說讚




中場插曲,服務生上錯了Pizza,而Pizza也有附上沙拉,所以服務生尷尬的重覆介紹量次,
不過我們也因此賺到了多拍了一張照,而這上錯的口味是牛肉的,我們點的則是海鮮,
一講了口味馬上就被發現有不同,所以當然沒吃就端走了,所以我也沒法跟大家分享口味如何!


 



然後是我點的德國香腸墨西哥捲,這個就比較不好分,我硬是將這兩捲切成了六份,
好讓大家都能夠試試味道,還好沒讓我失望,香腸夠脆,加上餡料也不錯吃,
一人一口剛剛好也不會太多,又能試到其它不同的味道。

 



最後登場的是之前上錯成牛肉口味的海鮮Pizza,這裡的Pizza是薄皮的酥脆口感,
比較不會有剩一堆厚邊餅皮的問題,很快的也被打家掃空,還算受歡迎,料也蠻多的,
不會讓人覺得不夠本或小家子氣。

 



其實這樣子的店我並不常來,但裡面熱鬧的氣氛不輸給廣告打很兇的Friday's,
服務生一樣會親切的不時詢問餐點狀況及口味,飲料部份氣水一樣也是無限續杯,
只是要共飲時記得不要跟服務生多要吸管,因為他們會提醒客人續杯不能共飲,
所以他們也會自動的只給一根吸管,即使他們知道我們本來就是要共飲的!!


餐廳資訊一樣附上給大家,因為這家店我個人認為還不錯,但它不是開在鬧區,
所以要大家捧場才會撐的久,下次想炒鬧時除了Friday's之外也可以考慮換個點。


店名:Vegas Vegas
電話:02-2541-6788 
傳真:02-2521-6651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