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各位應該都聽過"港式菠蘿油"這個東東吧!!

我也聽過,但一直沒有機會嚐試,原本以為我還一定得到香港去玩一趟才知道那是什麼味道
不過,某天在師大夜市中我發現了台灣也有這口味呢!!!不過要等到下午兩點才開始營業。





地點:師大路夜市
            阿飛正傳旁的小舖(好像叫港式好好味,我不太記得店名了)



















以上照片還算ok,吃過之後的評價算是可接受,跟台式的菠蘿麵包不太一樣,它的糖酥比較硬,
不像台式的軟,中間不知店家用的是奶油還是牛油,不過奶味還蠻重的,我是屬於喜歡這個味道的,
所以我會覺得它夠香夠濃,但不愛的人就別嚐試了,吃吃原味就好了。

下次會再購買指數:三顆星
原因:太常吃會胖,會膩,所以還是偶爾吃吃就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