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會不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每天不管在外面多辛苦,只要回到自己的家或是房間,
就會有一種輕鬆又幸福的感覺,沒有壓力的變成懶骨頭攤在床或沙發上,
好像什麼事都沒辦法再把我從那裡叫起來一樣,這種感覺真是好!!


自從三個月前臨時接下部門內shipping的工作之後,每天加班到8、9點已經成為正常的下班時間了,
雖然說公司有在找人,但這各職務的工作量真的是多到讓人落荒而逃,來最久的也只待了一鉻個月就被三振出局了,
到現在我仍舊是繼續做著這其它同事說不是人幹的工作!!


我這邊的課長來部門才沒多久,只因他在其它單位的年資就升了課長,許多對於事情處理的態度與公司產品的瞭解,
甚至是部門的訂單出貨流程他根本就還一竅不通,部門本來就是男生比較吃香,因為我們的兩位主管都是女生,
從一進這部門就深刻體會到了這個事實,所以在這位 "男" 課長上任之後我就更慘了,因為他在主管面前都是一付
很誠懇而願意幫忙的印子,但實際上幫的忙卻都是半調子,幫了比沒幫還慘,還特喜歡在休息時間來找我講公事,
更扯的事發生在前幾天,我看他找了副理進會議室講了很久,後來我們副理就來找我談了,原來這沒種的人居然
去告狀哭訴,說我對他態度不好、口氣很差,真的是馬上下定我離職的決心,今年我比較苦,經濟上有壓力所以
沒辦法說走就走,人就算需要為五斗米折腰也不要過的沒有尊嚴,被女生這樣背後哭訴就算了,一想到是男生
真的覺得嘔到可以噴血身亡了!!


因為公司發生的這些事,我更享受我回家窩在我 "小" 房間的時光(來過的人就知道我為什麼強調 "小" 這個字了),
就在上個月,被我期盼很久的床終於訂做好也送來了,因為我的房間太小,床也要訂做,不過還好只是舊式的size,
不至於差太多,但我為我的床買了兩套我最愛的小叮噹床包,在鋪床時我馬上就飛撲上床,連我家老伴看了都搖頭,
雖然跟他打算後年要結婚了,但他還是敵不過我的苦苦哀求讓我做了這張床,現在每天一回家就窩在床上打電腦看電視的,
一躺上去就睡意無限,真是舒服ㄚ


講了這麼久先看一下我滿意的床包吧!!我超愛小叮噹的,雖不至於全身都是,
但床包被套枕頭已經淪陷了,其他地方就看情況能出現就會出現,
畢竟我能擺放這些東西的位置並不多!!


還不賴吧!!喜歡的人就覺得睡在上面是種幸福,
幸福的感覺可大可小,對我來說這樣就是很棒的幸福了,
人要培養貪心用在事業及前途上才有動力去追尋更高的境界,
但也要培養容易滿足的心,在適當的時候讓自己滿足
才不會讓過多的貪心吞食了良心!!


今天我又幸運的躲過了一個大失誤,而且靠著別人的疏失挽救了我的錯誤,
真的很慶幸的轉移了想讓我引疚辭職的失誤,我開心的向我的同事說著:
「七盞光明燈的威力真的是有差的!!」


因為連別人都覺得我不只一次的賽到躲過這樣的失誤,
我想這不是一般人可以一直遇到的,不過也許是因為我容易滿足,
也許真的有著一部份的好運,不管如何心存善念做什麼都是讚啦!!




希望大家也都能抱著這樣的心去做任何事,這年頭太多壞人太多陌生人,即使想幫人也都會在幫忙之前心生懼怕,
幫忙處理車禍的好人被誣賴是肇事者,幫忙揹同學上課結果不小心跌倒成為被告,很多好人都莫名的變成了壞人,
我想也很不容易有人又再去嘗試著當好人吧!不過,我就憑著自己能力範圍做我可以做的善事,其他的也就不重要了,
畢竟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後就什麼也做不成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