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才剛約了去臨洋港,隔天同事就打來說她想去吃三味食堂,這些人是怎樣,
這樣不斷的邀約是要我放棄拍婚紗前的瘦身計劃嗎?

反正我們也沒約時間,因為她說這裡不能預約,那就等哪天她想吃我再先過去排隊吧!
結果星期二我就接到電話,而且還是在我陪兼職同事剛嗑完東西時接到,有點傻眼,
不過,我還是很夠意思的說去啦!反正,我就吃試味道的就好,也沒要吃到飽啊!
但現實總是殘酷的,那樣的份量很難不讓我們兩個都很飽。

先說明一下當天點的東西,聽起來鐵定是不多的,而且只有四樣,這兩個人吃OK的嘛!
但~我們錯了,我想大家也跟我們一樣想錯了,光是第一個上菜的手握壽司就讓我倆嚇到,
也慶幸我們不貪心只有點伴半份,之後還有章魚醋、炸蝦天、味噌魚跟免費暢飲的味噌湯。

這就是我們當天點的,準備好接受驚嚇了嗎?
來囉!!!!!



手握壽司半份 $120


有沒有給它誇張,拿出手機來比,壽司飯上的生魚片可是比手機還大一片,
別以為這樣魚下面的飯就一定這樣跟著大,也沒有喔!跟一般握壽司的飯一樣大小而已,
所以魚片加一加大概是九個生魚片的份量,但飯只有三個。

單用手機看好像也不是很明確的知道大小,這次換拿同事的手來比,雖然她很瘦

可是手再瘦再細也有一定大小吧!讓我們拿出來比一比。





光是上面的握壽司就把我們嚇的咧,還好之後其他的菜驚嚇度並不高,才緩和我們的情緒,
但是整頓飯吃下來其實一直有驚呼出現,像是隔壁桌的手捲,大概是平常的兩捲大,
還有前後桌的生魚片堆積如山,真的~讓我們邊吃飯邊驚喜。

章魚醋,對於兩個喜歡吃章魚花枝類的人,在炎炎夏日中,這道菜不能錯過!!



不要看它少少的,那個大小也不是女生可以一口就咬下去了,切的也很不怕客人吃,
咬起來卻不會太硬,口感適中。



邊吃邊聊等來炸蝦天,我原以為就幾隻炸蝦而已,沒想到居然還有四季豆跟地瓜、芋頭,
份量也還ok,就兩個人來說的話,裹粉量也不至於多到吃不到蝦,地瓜也很鬆很甜,
倒是芋頭沒什麼味道。





等最久的味噌魚來囉~
我們兩個都喜歡這樣的味噌魚,沒有魚刺也很入味,但裡面看起來還是白嫩嫩的魚肉喔,
而且吃起來還蠻juice的,對於我這怕魚味的人來說是很好的選擇,偶爾還可以咬到芝麻,
再增添不一樣的香氣。





當天我們光喝那個味噌湯就佔掉大半的胃,雖說是不用錢,可是老板可沒偷工減料喔!

 

不過熱的湯我覺得剛好,但同事說有點鹹,冷掉的湯又變甜,但也證明老板有放足量的味噌,
這樣夠味的湯真的很吸引人,也不會趕顧客,收東西收很快,只是等待的人就要有耐心了,
一桌進去可不像魯肉飯一樣十幾二十分就出的來的,當天我們可是吃了一個多小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