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發表上篇抱怨文之前,我跟男友就已經開心的先跑去為我們的喜餅做功課了,
第一家我們跑去士林的郭元益,但之後我們跑去板橋看,最後是在三重訂,有點複雜喔!

不過也是有價值的,貨比三家不吃虧,雖說是一樣的店但也是會有贈送跟折扣上的不同,
雖然去之前我們心中有預定店選,但是最後定下來的確是我們一開始排斥的伊莎貝爾,
詳細的試吃跟餅就看看以下我們來得及拍到跟吃到沒被我媽分出去的餅囉!



首先第一家是郭元益,也是我跟男友的預定店選,但最後還是落選就是了。

                                                

一直以來我拿到的喜餅多是郭元益居多,當然好吃也不在話下,所以就覺得自己結婚也要訂,
但這次去拿回來的試吃餅讓我有點失望,因為餅不再像以前那樣好吃,口味上也變到有點不知所謂,
雖然還是要有創新,但過度的創新創到後來就會變成沒特色了,餅的口感跟口味也就失去優點了。

拉法頌的話則是因為經濟考量,我們本來就不打算看到進口餅或是高價餅上去,但小姐仍有給,
口感上我覺得也退步了,跟我最後一次吃的拉法頌大不相同,不論是口感上跟味道上都不如前,
反正本來就不考慮,只是給大家參考,它口感偏硬,香味不夠甜度也太甜了。



大黑松小倆口


大黑松小倆口是之前很多朋友就跟我說他們家的餅不是很好吃,但我們一趟去了也給次機會,
說真的,它們家卡在中式跟西式之間,餅盒也沒有什麼明顯的定位,所以外型上就輸了一截,
口味上我只有試吃大餅的其中一塊,我個人也覺得偏油,口感跟口味上我就不是很喜歡,
阿姨也覺得不是很好吃,所以當然沒入選在第二次入圍名單囉!



金格蛋糕


金格蛋糕有著可愛的包裝,喜餅也是意外的讓人覺得喜氣跟有質感,可惜爸媽說送餅就餅,
不要把事情搞的太複雜,不然我跟男友都喜歡他家那喜氣的紅房子,我更是覺得蛋糕有質感,
上面還烙印著幸福小築,真的讓人覺得有幸福的感覺~

蜂蜜蛋糕就不用說了,直接被男友A走,不過據他回報口感是很吃的,所以只能說無緣啦~
希望有機會可以拿到別人送他們家的喜餅ㄋㄟ~



一之鄉蛋糕


一之鄉跟金格一樣是以蜂蜜蛋糕為主,盒子並沒有特別喜歡,讓我感到興趣的是蜂蜜,
在餅之中有一小罐蜂蜜,不過考慮之後也覺得剛拿到很新鮮,但會喝的人有多少,
加上單純化的理由,所以蛋糕類的喜餅一律都沒在第二次名單中入選。



禮坊喜餅

              

第一次看餅的時候其實跟禮坊的小姐談的很融洽,雖然說餅干部份我並沒有完全都喜歡,
但小姐的態度真的是幾家裡面最好的,就連帶回家試吃的部份也是不怕我們吃,能給盡量給,
很可惜的是它雖然有入選最後名單,但最後因為盒子部份落選了,旅行箱爸媽反而不喜歡,
粉紅色點點的因為有加手鍊的價錢過高,所以在兩全不其美的情況下它就是二選一落選的了。

但板橋店的那位宇鈞小姐真的要給她推薦一下,很親切又很貼心,喜歡禮坊的新人可以去參考,
相信她會像提供給我們的服務一樣也給妳們貼心的介紹。




伊莎貝爾


最後是我們確定訂購的伊莎貝爾,也是當初我們兩個最排斥的,因為以前它以法式薄餅主打

嚴格來說就是一樣的餅包裹著不一樣的醬,所以收過一兩次之後我對這個餅還蠻感冒的,
當然也不希望自己結婚時是訂這個餅,不過到了門市之後試吃卻讓我覺得大不同,
現在不同以往薄餅主打,他也出現一樣奶酥或是其他種類的餅,口味上也有不同的變化,
像我就很愛照片裡右二那個藍色的藍姆酒口味,它旁邊的玫瑰我也覺得不錯,
  

小姐說喜歡古典玫瑰園的人一定會喜歡這個口味的餅,磨碎的玫瑰加在餅裡真的很香,
再旁邊的巧克力豆也不錯,總而言之~西式餅算是定案了。

訂購的店也從原本的板橋改到三重,因為剛好朋友有認識的價錢跟贈送的部份彈性也較好,
在邊吵架邊解決事情的狀況下,我們又完成了一件事,再來就是中式大餅,場地跟婚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