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鍋貼店是我吃了好幾年的一家店,也是媽媽讓我發現原來也有這麼好吃的鍋貼,
後來才知道這是永和有名的佳佳香鍋貼分店,不過分店做到品質如一真是不容易,
也難怪他開了這麼久也不是金黃地段仍然存在。

看餅的那天特地繞到這裡先吃了晚餐才過去,雖然在我出國的一年上漲了0.5 元,
但是我仍然會選擇它,因為沒有偷工減料,沒有變掉的調味,我想是客人一直上門的原因。





煎的金黃酥脆的皮看起來很誘人吧!不會太焦也不會像有些鍋貼煎過看起來像沒煎一樣,
咬起來像吃餅干一樣很酥脆,我很少買到或是吃到店家已經煎好很久放在那裡保溫的,
大多都是一起鍋很快就沒了,店家也會依時間來決定下鍋數量吧!





切開的剖面餡料飽滿,不會有莫名的空間,一個還要賣到4元,相信很多人都有同感,
以前同事吃過我介紹的這家鍋貼都幾乎不再去買公司附近的了,價錢跟品質差太多,
加上這家店有外送,自然而然就會去選擇好吃又便宜的。

店家用的大韭黃散發著濃郁的香氣,餡料的調味也剛好,即使不沾醬都一樣夠味,
現場用餐的店家也有提供醬油膏、醋及辣豆瓣醬供取用。





順道一提的是必點酸辣湯,一碗25元不漲價,但湯匙一舀起來也是滿滿的湯料,
酸不嗆鼻辣不刺口,不管是要自己再加調味也都行,不過店家本身調味就已經足夠,
滑嫩的豬血&豆腐&蛋片,有口感的筍絲跟肉絲,灑上香蔥跟胡椒真的是很配,
若是不想喝湯的人也可以來杯豆漿,只要15元就能喝到香濃的豆漿了,也是另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