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個難熬的日子,工作上忙碌不說,家裡也搞的我心煩氣躁,整個人就只能用 "火大"來形容,
在這每天30幾度的生活中,我變的易怒暴躁,但我並不喜歡這樣的生活跟這樣的態度,房間冷氣又壞掉,
回到家裡就得窩在我這30度的小房間裡,整個人都覺得悶了起來,一點也什麼精神,
這個週休,我仍舊在煩熱的過著,睡覺時就靠著冰枕與電扇入睡直到熱到自然醒,
星期六已經是這樣一天了,中午就跟同事約著吃飯,到外頭去吹冷氣,下午則是跑去特力屋逛,
晚上再去大潤發,總而言之星期六是量販店之旅,回到家後就再度的用相同方式入睡。


星期天我仍舊靠著冰枕與電扇陪我睡到自然醒,但這樣的方式除了很累的狀態下,不然很難睡太久,
所以老伴打來時我已經醒了,換好衣服準備準備,我們先去了南港,去為了一直想要的床墊做功課尋找訂做的店,
花沒多少時間就決定回家量尺寸,等領薪時送給自己當做被家裡ㄠ了一筆的安慰犒賞,才不至於心裡太不平衡。





因為很早出門又沒花太多時間,所以很早就能去別的地方了,原先打算去看電影,所以跑到了信義商圈,
到了之後才發現想看的都在下週才上映,而神鬼奇航3則是公司出錢,所以我們也沒笨到浪費錢先跑去看,
只好在百貨公司裡閒逛,在紐約紐約看到了翔太拉麵,印象中好像曾聽說不錯吃,所以就拉著老伴去試試了,
吃了之後才發現,哇哩咧~傳說歸傳說,一切還是要自己試過才知道,口味並不如預期的好!!


            





吃完這不好吃的拉麵後,還是得走走讓自己消化消化,畢竟天氣就已經夠熱了,還吃了這不好吃的東西,
肚子裡顯得格外的脹,不走我怕一個熱過頭就浪費了,所以我們到附近的百貨去走走逛逛打發時間兼銷化,
不過,向來我就不愛逛百貨公司,對於沒睡飽的我是個惡夢,因為走沒多久就覺得累,又漫無目地的這樣晃,
於是我就跟老伴說我要回家了,雖然沒冷氣,但至少我不用一直走。

這時貼心的他就說要帶我去休息,我一直以為他是開玩笑的,因為沿路他騎車往我家的方向走,
但到某個路口時卻轉彎了,我老實說也懶得問了,只要能讓我躺下來休息睡覺我就很滿足了,
此時路程卻覺得異常熟悉,這時我心想該不會是要帶我去他家吧,那我可是會發飆的,去他家不但不能放鬆,
還會使我精神緊繃,還好方向轉往大直,原先我以為只是要去美麗華或是其他量販店晃晃吹冷氣,
沒想到他真的是帶我去台北戀館,我其實一直很想去台北的MOTEL見識見識,只是都覺得太貴而作罷。

今天,哈哈哈~就讓我這台北鄉巴佬去逛逛大觀園吧!!





首先,我必須先說一下,那裡是可以將摩托車直接騎進去的,因為每個房間都有車庫,
而且就算坐電梯也要走一段車道才能過去房間,所以千萬別像我老伴一樣莫名的說要把車停在外面走進去,
還奇怪的自認為騎車比走路進去丟臉,真的是讓我百思不解,個人反倒認為走路比較丟臉。

於是,問過小姐之後,我還是硬要老伴去把車騎進去,不然還不是一樣得走,而且車庫大的咧,
我們選的是大房,老伴說很貴,所以不能常去,這樣很傷,但至少他滿足了我這短暫的慾望。

一進去之後看到寬廣的車庫,還有兩張長椅可讓兩人同時穿鞋,不過我們不是偷情啦!不用那麼急!


                     





我這麼喜歡海,當然選的是海底世界的主題房間,一進門左右兩邊就有海底世界的造景,面對的是大圓床。


              




讓我興奮的是按摩浴缸喔!在外面走了一天全身臭汗的,當然等一下拍完照要去泡一下才不會對不起自己,
除了浴缸之外也還有淋浴間,馬桶也是高級的洗屁屁馬桶,只不過MOTEL就是MOTEL,沒啥隱密性,
真的是很尷尬!!

          
          另一個角落還有小型的液晶電視及貝殼造型的椅子,但太硬太冰我們就放棄!!
          





因為是大房,所以除了衛浴設備及床之外,還有個小空間,裡頭放了貴妃椅及一個造型特殊的梳妝台,
檯面上的盥洗用品及梳洗用具多到讓我驚訝,不是一般的陽春,是多到讓人覺得貼心,冷熱飲及零食也不吝嗇,
讓我們睡了一覺後還有零食可以吃飽喝足才離開。


    







               





今天我們渡過了悠閒舒服的下午,雖然我漏照了另一台大的液晶電視,但不損昨日悠閒的興緻,能這麼舒服,
全都要感謝貼心的老伴,如果不是他,我想我應該在家裡一邊發熱,一邊發脾氣吧!

不過就像老伴說的2.5小時要花2500,真的很貴~

很舒服卻也很傷本,這樣的地方對我們來說太奢侈,我想一年大概只能來個2~3次,多了可真負擔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