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否有人和我一樣喜歡嚐試新的事物,我喜歡嚐試各國不同風味的美食,只要不是奇異怪味,
基本上我想我應該都還可以接受,這篇文章整整拖了一個星期才有時間po上來,而且還是在三更半夜,
在還是晴朗天氣的上週六,老伴提議要到一家聽過電視介紹了N遍的德國餐廳吃飯,這家餐廳原來在天母,
沒想到這次老伴居然做了功課,還知道它有分店在民生東路上,為了必免撲空,所以我們決定先電話確認,
LUCKY!! 沒想到居然有位置,掛了電話馬上換裝,朝著德國美味出發去囉!!






我們去的是位於民生東路與新生北路交叉口的民生店,可能是因為地點的關係,所以人並不多,
不過從外面的看起來還蠻溫馨的,若是沒有招牌的話倒比較像是西式的住家,由於約了時間,
所以二話不說我們趕緊開門進餐廳去,前來迎接的是一位看似老板娘的中年婦女,
親切的引我們上二樓入坐後改由服務生幫忙點餐,因為早已決定了餐點,所以也沒多看MENU,
大約的瀏覽了一下,除了德國香腸之外還有德國豬腳及義大利麵,而我們當然是點豬腳跟香腸了!!



價位上與其他西餐廳一樣,約都是在380~500之間,我們一樣是點套餐,而套餐是除了主餐外還多了
沙拉、麵包、濃湯及飲料、這兒可是沒有餐後甜點的,所以有點小缺憾,可以再改進,但飲料就厲害了,
除了一搬的紅茶、咖啡之外,這兒可是有啤酒可以選的,而大口吃肉的同時,當然一定得大口喝酒了,
所以飲料我是選了雪藏白啤酒,而司機當然就只能喝紅茶了,為了安全嘛!!

首先等了一會之後,服務生為我們獻上的凱撒沙拉,可不是像某些餐廳一樣的小小磐或少少料喔!!
這可是扎實而完整的一整磐沙拉,胃口小點的女生可能還沒到主餐就飽了!!






沙拉吃完後緊接著是香味撲鼻的扎實麵包,我想應該是雜糧麵包來的吧!!很讚!很扎實又有嚼勁的口感,
上面還抹了些許的奶油,吃起來更讓人嚼的香甜美味,有外賣但是冷凍的,湯呢!當然也是料多實在,
但又不至於濃的令人覺得膩。對了!忘了說麵包是可以續的,服務生會主動詢問是否要再追加,不吝嗇的。






既然來到德式餐廳,當然就是要點香腸跟豬腳才對,因為都是現做的,所以豬腳得等上15~20分,
香腸也沒快多少就是了,而香腸不同於一般餐廳,這兒有五種配菜可自行選擇其中兩種,包括有:酸菜、
酸黃瓜、馬鈴薯泥、馬鈴署沙拉跟現炒的蔬菜、可憑自己的喜好做選擇。

今天點的是綜合香腸,初來乍到的總是點這比較保險,不至於全部都難吃,綜合有三種,白腸、柏克跟起司,
白腸味道較淡,柏克就是脆,折了會有 "ㄆㄧㄚ" 一聲的那種脆,而起司當然就是切開後會有濃醇香的起司
流下來的那種嚕!多說無益,看照片吧!


 



瞧!這橫切面,您能說它不好吃嗎!?



















好吃的東西總是值得等待的,皮脆肉Q的豬腳總算上場嚕!咬起來那酥香的皮,"咔滋咔滋" 的令人陶醉,
肉也不至於烤的太乾,配上啤酒再搭上店家佈置的店內氣氛,還真的會讓人有置身於德國小鎮的感覺呢!



瞧,手都抖到對不準焦點了,我們開動去了,飲料就在下面一起補上唄!






紅茶我就不多介紹了,另一杯是雪藏白啤酒,
喝起來味道偏苦,而且不像一般我們喝的啤酒
那樣清澈,但MENU上的工藝啤酒,希望
下次有機會也能嚐嚐那是什麼味道。

























今天的這趟德果美食之旅感覺很不賴,因為店只開到9點,但是8點多了仍有客人攜家帶眷的進來用餐,
我想應該是大小皆宜的,而且雖然都是重口味的食物,卻不像以往吃的同類型那樣使人容易膩,
這是讓我覺得它最大不同的地方,臨走之前老伴問我會不會給它下次機會,我想是會的,只是不能常吃,
太頻繁的話我想不膩也都很難,店家資料我老樣的留下,但會連同天母店的一起給,聽說天母店的裝潢
與口味不太相同,有機會的話也可以換店試試看!


富利德利歐式餐坊

天母店
台北市士林區克強路17號(近天母詠池)
02-28312741

民生店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1段96號(近新生高架橋)
02-25319228

酒廠花園餐廳
台中市工業區28路2號(台中酒廠內)
04-23501318 #4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ya13 的頭像
    yaya13

    鴨血不用力の生活式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