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週休二日假期,脫離了兩人世界,跟隨同事參加了公司舉辦的員工旅遊,進公司三年多了,這還是第一次參加,
之前總是聽其他同事玩回來會抱怨,所以去的意願也就不高了,但這次為什麼又會參加呢?
這可要從4月的補班星期六說起,當天我非常的不想上班,加上又忙了一個月了,決定讓自己好好休息,
原本期望著睡到自然醒的假日,在一早10點就被電話叫醒,打來是同事來盧一起參加員工旅遊,他們一搭一唱的,
一個說情境,一個加旁白,真的是我快瘋了,只想趕快再回到我溫暖的被窩裡去睡覺,只好答應她們了!





一晃眼的就到了要出發的日子,不知要說我們是好運還是屎運,明明星期五都還是晴朗好天氣,
結果假日居然給它來個豪雨特報,還是星期日下午就回覆好天氣,是怎樣!?

平常我一上車就睡,那天不知為何的精神特好,但就是沒有去玩的興奮,真是奇怪!
一上車吃完早餐就開始閒聊吃零食,當下就有人說帶了一付很有FEEL的太陽眼鏡,我們就拿起來試戴了。


            





經過一大段的時間在車上,除了休息站之外,我想大家誘人的屁屁都快裂成兩瓣了,在到餐廳之前還ㄠ了玉米吃,
不過我個人對玉米興趣不大,倒是對蜜蕃薯念念不忘

到了餐廳看到菜色,老實說就不太餓了,沒什麼慾望讓人下饜,其中有一道筍子還被我們戲稱 "平味筍",
不只是這一道菜這樣,幾乎全桌的菜都差不多了,隨口吃了吃這些東西,我們就到外面去看伴手禮了,

一開始試吃了梅子,後來服務小姐又熱心的給我們試吃了蕃茄梅子糖跟百香果餅,都好好吃ㄛ!
可是我只買了糖果,那個百香果餅因為要冷藏,所以我還特地拿了DM等回台北再來訂,因為小姐說有宅配,
這樣也就不用扛的這麼重回來了嘛!!

一吃飽就坐車,對於容易暈車的我果然就暈了,還好我的家庭醫生交代我帶了針灸針,以防萬一暈車了可以用,
交帶我不要浪費錢去買暈車藥,快到山上時我果然就氳到一個食物快溢出頭頂的感覺,趕緊求救換位置扎針,
我想第一次在遊覽車上被扎針也是難得的寶貴經驗吧!!





到了清境後雨下的更大了,大家撐著傘心裡想的應該都一樣,等一下一定看不到婂羊妹妹脫衣秀了,
延路走去有聽到活動的聲音,心中的石頭總算放下,可是活動已經開始,好位置都被搶光了,
勉強找到了一個還可以的位置,不過霧越來越大,就越來越不清楚了,勉強在開始時看的到,
後來羊妹妹是怎麼被脫衣的,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為了怕人潮散去會塞住,我們先繞下去跑去跟羊妹妹照相,還看到了剛主持人介紹的比基尼羊,雖然看不太出來,
不過我們也在那照了不少張好笑的照片,還被羊妹妹搶走了安妮醫生辛苦撥完的玉米,沒有任何救回的機會,
連塑膠袋都被拉走,最後我們還是很有公德心的把塑膠袋想辦法撿回,不然它們可是會生病的!!


             





沿路下山,我們秉持著安妮老大的名言
,出來玩就要吃吃喝喝,所以一出清境就吃了豆干,接下來又買了醃桃子,
走到一半又買了烤肉干,到了7-11又買了韓國魷魚跟羊咩燒,還到最高的星巴克去喝咖啡,
可千萬別以為我們這樣就結束了,其實我們車上還有好幾包零食呢!可是輸人不輸陣的!!

         





清境的美景真不是蓋的,連停車場旁的景色都很美,趕緊請同行的人幫我們拍照留念。







一上了車我們又要開始吃了,但我們發現在高山上,連零食都感受到壓力,漲了起來,賣場裡的都沒這麼好看到!








累了一天總算可以回到住的地方休息一下再準備晚餐,行前說明時聽說來說明的人一知道公司之前住過劍湖山的王子,
直說要我們以這次是住鬼屋的心態來看待這間民宿,到了之後果然,雖說沒有殘破不堪,但是清潔真的很糟,
我一翻開被子就看到上面有小飛蟲的屍體,馬上請領隊叫民宿的人來換,晚上洗澡時還發現用的浴巾上有頭毛,
如果是自己付錢去住的我一定就馬上發飆了,吹風機的防熱功能也讓機器吹個五秒就停了,別懷疑!?
真的只有五秒,五秒就停了,完全傻眼,大概要吹個5~6次才能把頭髮吹乾。



都到了房間也不知為什麼拿出眼鏡又在照相的兩人~~
            





當天我們早早的在12點就休息了,一是因為累了,另一是為了隔天要起床看不知道有沒有的日出,
不過最後當然是沒看到了,因為在下雨,所以確認看不到後我們又繼續睡到早餐時間才起床梳洗,準備今天的九族之旅,
因為前晚的晚餐也是在民宿吃,跟中午比起來算是好很多,早餐也還沒沒有太過於糟糕,不過令我感到奇怪的是,
一般來說我們在高山上吃的高麗菜都是又脆又甜,不知為何這次去吃的高麗菜都不怎麼樣?

一到了九族當然要來驚聲尖叫了,不然枉費這昂貴的門票跟大老遠的車程,想當然的我就是全玩的那種人,
UFO的自由落體我還玩了兩次,要做個完美的ENDING,前一次後一次,中間再把一些想玩的都玩完再去看秀。







領隊說不要都只玩刺激的,要保有童心,所以在刺激之後我們跟著不敢玩的人去回憶同年,坐些有童心的設施,
其實只要跟對人出門,怎麼玩都好玩,玩什麼其實是不重要的,重點是我們都在製造各自的回憶,不是嗎!?







經過一個早上的尖叫與打撞,總算到了午餐時間,不過大家也知道台灣的遊樂園都沒什麼好吃的,
所以我們也只是隨便買了炸雞腿跟飲料就打發了,接下來就準備趕去看秀了,沿露的族群介紹也就沒有好好去看,
那個秀其實我已經看過2~3次了,所以老實說在午飯過後的確有催眠效果,但我還是在那全程看完,
之後再到最高的觀山樓看看就準備坐纜車下山了,既然辛苦的走到總是要留個影嘛!還跟同事的兒子們一起,
大家都說他們很賞臉,眼睛是看鏡頭頭的,之前都要叫很久才會看鏡頭,當然要讓大家看看這兩個小帥哥嚕!!

         





最後已經爬上這路途遙遠的山,下山當然不想再走了,我們聽從領隊的建議搭空中纜車下山,
順便看看九族這片優美的景色,不過還是有人一上纜車就開始吃,真是符合她的名言:「出來玩就是要吃吃喝喝」







總結這次的行程,真的除了累還是累,沿路上笑的很累,吃的很累,玩的很累!!
但這二天一夜也製造了我人生中另一段美好的記憶,打從有了情人之後就很少跟同性朋友有這樣的機會去玩,
我想這些照片除了有豐富的故事讓我回憶之外,也增添了一些從來沒有過的經驗,
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和妳們一起去玩,我的爆笑女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