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2.12補

接連好幾天的陰雨總算在這個星期六出現了陽光,不過我還是得先把自己一整個星期的睡眠給補飽了才出門,
老樣的想了很久到底該去哪?我跟阿娜達心有靈犀的想到了淡水,不過一切卻在到士林之後有變卦,
因為原本早上晴朗的天空卻時有時無的出現了小毛,原本他還堅持要帶我去淡水,但我極力勸阻,
不然萬一下起了雨不但掃興也會全身濕淋淋,又要大老遠的從淡水回到我家,想起來就辛苦,
所以我編了個理由說我改變主意了,想吃甜甜圈,要他帶我到士林去



每次隔久久一鎮子到士林去一趟都會有新發現,像是之前的巧克力噴泉、炸彈燒都是久去的新發現,
這次呢,除了發現三媽臭臭鍋跟隔壁的金頂店池合作營業的夜市友好攤販之外,
(因為去過幾個夜市都發現相鄰的店家常因為垃圾或是坐位的問題處的很不好,
這樣不但對於生意沒有幫助之外,也會讓其中一個店家損失一些生意)



逛到那條擁擠的食物街為了廁所還是吃了甜甜圈,又花了點時間到夾娃娃店裡拿到些戰利品,
接下來就準備要填飽肚子了,踩著步伐到我們每去必吃的蔥油餅, 嚇到!!!
原以為店前排隊的人是路人或是隔壁攤蜜酥雞排的排隊人潮,但仔細的找了看了一下才發現
哇哩咧~~~還真的是在排蔥油餅的咧,心想該不會又是非凡威力吧!!
由於人潮眾多加上不想排所以就放棄,轉戰別的店家,今天我的他查了之後還真的又是一個非凡奇蹟!!!!



逛到了炸彈燒的攤子之後,發現當初受人好奇歡迎的這個小零食不見了,
似乎新鮮度無法維持,也無法以現有的東西做創新,很快的退燒了就沒生意了,
想去年我在東京也有看到炸彈燒,小小的店面生意卻不錯,除了台灣有的原味之外,
還有著濃濃的起士口味與酸酸辣辣的泡菜口味,這卻是台灣接下攤子之後無法創新的,
即使只是一個小小的零食,卻無法將承接下來的創意發揮的漓盡致,最後只好收攤了。



說了這麼多廢話重點來了~~取而代之這個地點的是一個新玩意兒 " 南非旋轉洋芋",
看起來應該是一整顆的馬鈴薯去弄的,一整顆馬鈴署以旋轉的方式附在一根竹籤上,
炸的酥脆像洋芋片一樣之後放涼才不易沾附過多的油,
然後再依據客人點選的口味撒上不同口味的香料粉,我們買的是起士,還不錯吃!
就算翹鬍子的橘色口味,粉也都撒的很均勻,每層上都有撒到,也不吝嗇那個香料粉,
一串是40元,價格是高了點,但因為撒粉不易且耗損的香料粉還蠻多的,
考量成本差不多是這個價了,不過希望可別又是個曇花一現的新鮮食,
這幾天無名不能傳照片,所以沒辦法把照片傳給大家看,只能等修好嚕!!



另外,工商時間打個小廣告,鴨血弟在 "南機場夜市" 開了家超級雞車的小攤子,
若有喜歡吃這個口味的朋友們麻煩去捧個場,試賣開幕期間還有優惠跟特價,
例如:雞排25元、雞翅9元、、等,歡迎大家蒞林批評指教,最重要的當然還是要消費啦

1/24、25試賣


1/26、27、28日開幕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三O一巷二三號  (忠義國小後門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