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了一陣子之後很多壓力情緒都會隨之而來,你有多久沒渡假了呢!
我想~~也是像我一樣的久吧,大家為了許多事情不去渡假,為了沒時間、為了沒有錢、為了沒有伴、、等等。

所謂的渡假對我來說也不見得是一定要好幾天或是出國才算數,今天我渡了我第一次的假,
跟兩個朋友去山上呼吸新鮮空氣,原本預定是下山後到故宮去做深度之旅,增長我的見識跟高貴的氣質,
不過,這當然不符合我的個性啦~~~還好老天眷顧,那天不知為何的故宮超多人,
連個車位也沒有,我們這三個懶人又不想走太遠,上陽明山又怕塞車塞到掛,所以轉移陣地,
GO~我們去三芝看海~~~~






經過一段時間的嬉鬧後,我們開始往三芝的方向開去,沿路上充滿了看起來很香很美味的 "鋼管~~~烤雞",
不是辣妹ㄛ,我們的司機因為早上一直以為第一站會有早餐吃,所以倔強的不吃我們好心與她分享的早餐,
還罵我們幹嘛買,等等上了山就有東西吃了,事實上~~計劃永遠是趕不上變化的,
我們在山上還沒放飯之時就落跑了,那裡還會有好吃的早餐可以吃呢
於是在鋼管烤雞的伴隋之下,我們終於到了淺水灣嚕,"海~海~看到海了ㄝ~~~~~~",
三個瘋狂的女子在此刻為海歡呼,剎那間所有的煩惱跟壓力都不見了,心裡只想著等下要怎麼下水去踏浪,
不過此時此刻就在其中兩位女子去廁所之時,有人跑去買了烤香腸,也就是我們那位望著鋼管辣雞流口水的司機,
不到三兩下的時間香腸也嗑完了,民生大事最重要,我們還是先讓司機去填飽肚子,
這裡我沒來過,但一直想來,因為曾經看過雜誌上介紹的一處希臘造景的餐廳就是在這,
原先也是想去那家的,但因為當中有人去過了,加上她又說東西不好吃,所以我們決定換別家,
不過沒幾米長的路卻覺得這些餐聽很難選,也不知道是太早還是太晚來,感覺上餐聽都沒什麼人,
最後,我們決定找離停車場最近的一家名叫 "卡薩布蘭卡" 的店,看起來人比較多,等等我們這些懶人玩水也近,
接下來就來為大家介紹本日特餐嚕!!口味不怎麼樣,但照片是還算可以騙人的,荒山野地的,大家就湊合著吃吧!!





上菜之前,因為是套餐,免不了就來個餐前湯。
本日上湯:玉米濃湯。







本日司機特餐 -- 日式豬排飯
評語:看起來比吃起來好!!








本日天兵特餐 -- 奶油培根蘑菇義大利麵
評語:奶味濃到沒有培根味的義大利麵。







本日跳海套餐 -- 焗烤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評語:不酸不重口味的重口味義大利麵。






以上是本日特餐介紹,接下來要聲明一下我們並沒有因為懶得走就隨便找一家ㄛ,室內的我們因為不坐裡面就沒得照了,
室外還不錯,有戶外的遮陽餐桌椅,還有小朋友可以玩的小小型遊樂設施,個人覺得還不錯,但吃的就不怎麼樣了,
至少我們點的是這樣,不過有偷瞄到別人點的水果茶還蠻大一壺的,可是不知道好不好喝就是了,
下次我還是很願意再去嘗試的,不過可得先等我試過那一條路上其他店再說嚕!!







最後,我們是真的有下水喔!!而且是寒冬暖陽中唯一脫了鞋去踏浪的三個瘋子,
不過透過冰涼的海水洗禮,所有的煩惱憂愁都暫時的煙消雲散了,留下的只有無憂的記憶,
和三個年輕又充滿陽光的笑靨,海正在等待想放鬆的人,沒有什麼想不開的,去聽聽浪聲看看海,
心情一切會變的不一樣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