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過北海道的人應該對這個標題都不陌生吧!! ” ROYCE’”

會知道這個牌子的巧克力產品是個偶然,因為本人還沒去過北海道,是有一位同事去玩帶回來的,
我不評論好不好吃,因為我個人不是很喜愛甜食,但口感跟新鮮度我想是很高的~

在去SOGO新館的前幾次我都沒發現那裡有這家店的櫃,是同事回報後才知道,哦~原來有這家店ㄚ!
而在1/6那天就去稍微的仔細看了一下,也順便幫同事買了一盒巧克力洋芋片,因為大家都想試試,
而我也多買了”白巧克力棉花糖”,味道不錯還蠻特別的,我原以為是以巧克力粉的形式裹在糖上,
結果卻是小顆粒但看起來像粉的白巧沾裹在棉花糖上,口感一樣是特別且香濃。








除了這兩個零食新發現之外,其實我還買了對面櫃的 "馬卡龍",不過,我只有難吃可說,
當下又是一個不符合我口味的東東,而且小小一個要價NT$55,還真是不便宜,
虧小姐還誇海口的跟我說口味無法形容,而且剛剛賣給日本人時直說おいしい,
就連賤內也一直說什麼網路上評價很好,看來再怎麼好還是比不上自己的嘴,
除了嘴說好吃算數之外,其它的消息來源都要小心求證可靠性,要不然又是一筆冤枉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