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是我和他一同渡過的第六個七夕情人節,在一起的日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6年6個月又29天,一路走來喜憂參半,常吵的天翻地覆,也常恩愛到自己都覺得太噁心 ><
不管怎麼樣,我們都走過來了,除了第6個,我希望能有往後的無數個不同的節日。

我的依賴讓他覺得被需要,他的貼心讓我覺得很踏實。
也許很多人不懂這種簡單的幸福,但我卻希望能一直擁有幸福。






昨天在聚場裡看的小短劇 -- 即興一場愛情之一輩子
讓我想起曾對他說過:「如果真的有以後,我希望我比你先走,因為我承受不了這種失去。」
這是真的,我真的受不了,甚至不知道自己要花多少時間平復,所以對他提出這樣無理的要求。
我不知道他記不記得、接不接受,但這是我的任性要求。

好了!好了!轉換一下失落的情緒,甜蜜的情人節怎麼被我搞的這麼悲ㄚ (@@ )。

還是來看好吃的食物吧!

情人節沒法點餐,就只有套餐,我覺得價位還蠻高的NT$2999(兩人),不過絕對會讓妳飽的啦!






木製縷空的門,別具一番風味。




餐廳中

幾乎沒有燈,

以浪漫的燭光

溫暖每對情人。


套餐的MENU還做成心型的ㄋ!
















麵包的抹醬有提供兩種,雜肝醬及蒜味奶油醬。





微燻的牛肉、鴨胸、和鰻魚化作的彩衣, 份量十足。





                    龍蝦、蛤蜊、蟹肉、象拔蚌、花枝、蔬菜與白蘭地完美的融合。





蘆筍石斑游天河

                                      松露春雞扮喜鵲
    





芒果慕斯配上甜甜的cheese cake,搭上酸酸的草莓,完全符合了愛情的箇中滋味。





                                                     限制級但卻又明白的讓人不用上面的牌子就知道哪邊是妳該去的,
                                        我想,上面的娃娃牌應該是給未滿18歲的小朋友看的吧!!呵呵!!





這是今年他特別找的餐廳,好不好吃不再那麼重要,重要的是他的心意我感受到了。



名片我附上了餐廳的網站連結,週一是lady's night,每一位女性客人招待餐前白酒。 做個美麗的微醺女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