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快,轉眼間已經是開刀後的一個月了,昨天到北醫去回診。
這此可沒像之前一樣等到很晚,又想破頭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吃的,可是事先做了功課ㄋ!

平常有逛逛美食論壇的這個 "好習慣",所以不小心的發現了位在北醫附近一家有口碑的店。
它不是很大,專賣日式咖哩與蛋包飯 -- Daily 日式咖哩.蛋包飯專賣店。

比起之前之的那些豬排飯來說,它的價是算是中等的,可能是因為附近有學生吧!
平均都在120~170之間,除非你點了比較特殊的食材,或是說加了套餐,價位上才會比較高。
味道上來說大致上是可接受的,但它的飯我有點意見!!
本人並不是個愛吃 "軟飯"的人,但它的飯還真的是有點給它硬ㄝ,不好咬太Q了,還有改善空間。






吃完出來要拍這張招牌時,不知老闆還是店員的人還很配合的開了燈讓我們照完相才關。感恩ㄚ~







店的裝潢是走溫馨路線,店門口還擺了幾個位置,如果不是夏天坐外面也不錯。







我們單點了一份竹莢魚。
看了料理東西軍介紹竹莢魚那麼多次,讓我好奇牠的味道跟口感到底是如何?
一份2片是75元,還不錯吃,很嫩~由於是炸的,所以也沒有我害怕的魚腥味。
愛吃魚的人可以試試,再沾上酸酸甜甜的蕃茄醬更好入口。







這是賤內點的藍帶起士豬排咖哩。
還蠻特別的!除了夾心是起士之外,還多夾了一片火腿(不過沒看的人應該吃不出有火腿就是了)。
米飯可以明顯的看出來不是一般的白米飯,店家說是混合了三種米煮成的。
可是實在是偏 "太硬" 啦~連我這愛吃硬飯的人都覺得偏硬了 >< 還有改善空間。







這是我點的東京漢堡排蛋包飯!!
這道老實說我不滿意,因為漢堡居然不是用煎的,是用蒸的,跟我在東京吃的差很多。
今年五月才去東京吃的漢堡排,很難讓我忍住不去比較。
絞肉太粗塊,加上沒有去筋的動作,咬起來頗費力,加上是用蒸的,肉汁都被蒸掉了(失望)。
蛋包有熟,但還是很嫩,所以這部份有為這個餐加了點分。





底下分別來個蛋包飯跟漢堡排的特寫吧!!



甜點跟飲料的部份我就沒有照了,不過它的波士頓派很好吃,還好沒讓第一次吃這個的我們失望。





總結來說Daily還算是一家不錯的店,不過很多地方都還有改善的空間。
好的店家值得推薦,但口味感覺全憑個人,相信只要用心,顧客都能感受到的。

以下是店家的資料,下次路過北醫時不妨找找這家不是很好找的小店,也許又會發現不同的新菜色呢。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4巷18弄1號 
‧服務電話:02-273-66088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上午11:30-14:00,晚間 05:00-09:00(每週一為固定店休)‧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上午11:30-14:30,晚間 05:30-09:00

‧網址:http://www.tophd.com/daily/page/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