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晚上本來是預定好要去陽明山上看流星雨的,但雲來妨礙,又讓流星缺席了。
雖說早有準備是看不到的,就連天文台都說這次的流星光芒暗淡,還要仔細看才有可能看到。

我常與流星雨無緣,每次能去的時候不是下雨就是多雲,到現在活了快30年了還沒見過流星。
流星花園倒是看了好幾次啦 =.=|||

上山時,賤內還很霹靂的跟我說他太久沒上山忘記路了 ><,真的當場傻眼。
在地的不知道路,那我這個非本區的要怎麼辦,也就認了一路先奔上山再說了。

也許是還在吃飯時間吧,一路上車子並不多,越到山上人車越少,開始越來越多沒路燈的路了。
心中開始不安,在這個敏感的月份,老實說敏感的我並不想在這種時機亂亂跑。
加上賤內說他不知道路,我更不想在黑漆漆的山上亂竄。

「我要下山~~~~~~~~」

歷經了一段沒人又漆黑的路途之後,我開始不行了,吵著下山。

「我不要看了~~我要下山~~~我不要在黑黑的路亂走~~~」

此時對著賤內耍賴的我,就是一個沒膽的 "卒仔",除了下山我什麼都不要。
當然都醬了,賤內只好乖乖的載我往回走,一路上還一直追問我在怕什麼。


我是敏感的人,當然有我的顧忌,還記得去年曾經不聽話的亂跑,似乎帶了不該帶的東西回家了。
有了教訓我才不至於又白目的去幹同樣的事,又不是瘋了!


到了仰德大道我們正猶豫著要往上還是往下走,考慮了半天還是很想試看能不能看到流星,
最後我們還是往竹子湖的方向繼續往上奔去。
到了竹子湖的觀景台後,又決定再往上,可是不到一下下賤內說不要再過去了,
不覺得這裡看起來像是他要帶我去的地方,所以我們又折回去觀景台。

就醬一個晚上在山上這樣繞來繞去,流星雨也沒看到,看星星的地方也沒找到。
只在竹子湖的觀景台上逗留了一下下,看了一下夜景就結束了夜晚的陽明山之旅。

待在觀景台的同時我們也順道測試了一下相機。
從來沒有仔細研究過,剛好下午有在網站上發現一些新東西。
剛好來測一下夜景,不過似乎沒什麼太大的幫助,夜晚沒有腳架就是不行。
照起來起爛去的泡麵還湖,只有1.2張是比較能看的。
不過,既然去了總得留念一下嘛!!
總比空手而回好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