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是三颱頂立的天氣,無奈今年的颱風都是中看不中用,我想就連證照都是買來的吧!
最近又來了雙颱,雖說還離台灣很遠,不過只要是未達放假標準的颱風就請自動離開吧!我們不歡迎你ㄚ~~

好了~該進入正題了,雖然上週三因為颱風而忽風忽雨的天氣,但因為剛好必須到公館去,
於是決定去吃好久沒吃的韓國烤肉。

那天,我還真不是普通的餓,無奈約了人給東西,怕屁股沒坐熱就被call出店去了 ><
所以只好忍著餓在公館先晃晃,在等了一段時間加上買好賤內任務的"狗罐頭"後,終於可以去吃了。



好久沒來的梅江,它不是一間高級料理,應該說是平民化的餐廳,加上又是吃到飽,用餐時間都還算多人。


種類多的吧台不算大,但基本的肉類跟海鮮都是有的。





韓式的熟食小吃也都會不定時的補上,現在有像長壽燒烤一樣,出新的東西就會廣播請客人趁熱享用。





愛吃韓式小菜的人應該會口水直流吧!本人是專攻海帶芽跟泡菜





除了肉跟海鮮之外,當然少不了包肉的生菜跟口味特殊的韓式辣醬嚕。





下鍋啦~餓~真的超香的,沒吃過的人是無法想像的啦!!
愛吃飯的人包準會大叫「店小二,給我來碗白飯ㄚ~~~~~」。
那個小章魚可是我必吃的 





愛喝熱湯的人,店家也是有照顧到的啦,每桌都有這一鍋。
湯頭還蠻鮮的,算是不錯喝,只是我發現大家都顧吃銅盤上的料理。
至於這一鍋嘛~~~~大多都是剩餘有空間才會享用滴!!





店內不大的空間,該有的也都有了,冰淇淋ㄚ、飲料ㄚ、酒ㄚ。
深情密碼的女主角也曾和許志安一同到店裡享用這家鄉味ㄋ 



最後當然勉不了的還是要告訴大家這是在哪裡
我去的是汀洲店,在三總旁邊,我記得水源路上跟士林也都有分店。
現在分店還算多家,大家可以依照自己方便的地點選擇,是不錯的平價美食,值得一試。
說不定會跟我一樣愛上這香味四溢的韓式美食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