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李老爺帶著公婆到一品花雕雞去過,還是想了很久才決定要到這過的,

一是因為婆婆吃不多,二是因為公公挑嘴,於是我想起了很久以前吃過這家店,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於是推薦給老爺去決定。


當天,服務生推薦我們點母親節的套餐,但因為我個人很想喝骨煲湯,所以加了這道湯,

套餐的一開始,我以為這蛤蜊鍋是湯,結果沒想到它只是一道看來豐盛的開胃菜。




看著這些活生生的貝類靜靜的躺在自以為溫泉裡,等等就要被下肚,這種感覺真不好,

不過愛吃的人覺得這樣才鮮,而且當天的蛤蜊很肥美,你看看這滾強強的模樣很吸引人。




套餐的菜色其實沒有很特別,只是比較實惠一些,份量也不太多,

這道培根高麗菜,菜不甜且沒啥味道,不過為了健康要多吃菜,因為那餐的菜太少了。




套餐中的蜜汁中卷跟我想的也不同,是先炸過再淋醬汁的那種,

我原以為是像阿基師做的那種直接沾上蜜汁的做法,結果確是這樣,炸的還是適合鹽酥,

可能因為太甜,這道菜的消失耗了一點時間。




鹹蛋絲瓜,我個人不愛吃絲瓜,但很愛鹹蛋,不過還好不是苦瓜,

不然我應該會一口也不吃,絲瓜清甜的口感跟甘鹹的鹹蛋還蠻搭的,我也嚐了一些,

有機會可以自己做做看。




主角總算要上場了,花雕雞~花雕雞~

噗嚕噗嚕的滾滾而來的撲鼻酒香,不小心酒鬼的精神又跑出來了,

不過真的很入味,加上那個花雕的香氣真的很香,雞肉也很Q彈,果然是招牌來著!!




最後是我最愛喝的骨煲湯,濃郁的湯頭,香甜的味道,雖然我不敢去吸骨髓,

但光是湯就能讓我喝好幾碗,服務生很親切的說不夠可以加湯,當然我就不客氣的加囉,

在用餐完的最後因為肉也沒吃完,所以請服務生幫忙加個湯,帶回家當火鍋湯底。




離開前,因為當天是母親節,每桌客人可以依照消費的金額換取冰淇淋,

我們消費金額應該小高,四個人每個人人手一支冰,退退剛剛火熱熱的食物火,

一行人散步到雙連站坐捷運,結束了又一餐的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