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因為去東區辦了一些事

之後還要到光華商場

所以跟大少爺到很久之前我上班的遼寧夜市附近去吃飯

那時我特別愛吃一家叫 "馬祖麵館" 的麻醬麵跟餛飩湯

常常中午就跟大少爺兩個跑去吃

好有機會回味一下這個很久沒品嚐的味道

雖然附近店家很多沒開

不過這裡還是一樣客人很多

我還發現他在旁邊隔幾間租了家店面來迎合中午的客群

老樣我還是點了麻醬麵跟餛飩湯

大少爺則是點了沙茶麵 再加幾樣小菜

麵的醬料還是一樣的濃郁

小菜也是依然入味  加上店家自製的辣椒醬  只能說~讚

不過這回倒是餛飩湯的餛飩讓我失望了

沒有以前那麼鮮甜  希望老板有聽到的話可以改善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