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李先生的第一個生日  很不好意思的得讓壽星自己去找吃飯的地點

實在是這個新工作讓我一整個沒時間 (莫文蔚配唱沒時間~~~)

不過也好啦~  讓壽星自個決定愛吃什麼就吃什麼  好過我一頭亂的找

這家餐廳要不是他帶我來  我應該也不會發現這家餐廳

自此之後我連去了好幾趟  因為大家都喜歡說不知道要吃什麼

剛好我有新餐廳可以提供  只是我就得跟著大家來好幾趟就是了




第一次來這家店時  李先生說他們的招牌菜是豬肋排  我心想難怪你會選這家

因為李先生非常的喜愛吃肋排這個食物  而且聰明的他還印了優惠券

當月壽星可以用半價享用整份的肋排  我們當然早已做好打包的打算

所以不管份量多少  先點再說  吃不完就帶回去當隔天午餐

首先上菜的是開胃菜拼盤  份量真的不少  有辣雞翅  薯皮  起司條  芹菜條

算是很豐富的一份拼盤




當天我突然很想吃紅醬的義大利麵  又被西西里海鮮這個名字吸引  二話不說~~~

來人啊!!幫我上個西西里義大利麵  mamamia ~ so tasty

雖然價位有點中高  要NTD450大洋  不過還算是料多實在  source也很夠味

加上寬板麵吸附了足夠的醬汁  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一品




份量無敵驚人的肋排即將上場  不過上菜前李先生才突然一驚

醬料有兩種口味可以選  但他居然忘記點綜合  只點了其中一種source的來吃

飲恨啊~  不過馬上他在吃到肋排後滿足的忘記這個吃前一驚了

光是看到份量就嚇到我兩  大約有一半以上我們都是打包帶走




追加一味是後來跟我麻吉去點的海鮮沙拉  女生嘛吃太多肉總是會有罪惡感

硬是要加個"沙拉"來安慰自己  我們有吃菜喔!!!

不過後來跟前同事吃了另一種泰式海鮮沙拉  我個人覺得那一道比較好吃

這個只是海鮮份量較多  不過對於怕腥味的我還是泰式的酸辣醬汁比較適合




飲料部份  第一次去用餐時因為是特殊節日  所以我們都點了比較貴的飲料

李先生點的是一個我已經忘記名字的冰沙  不過在他自己的網誌裡好像是點慾望城市

可是我記得我第二次跟麻吉去點的才是叫慾望城市  總而言之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要好喝就好




下面這位身穿紅衣的冰涼辣妹就是我所記得的慾望城市

不過後來想想好像記錯了  是上面這杯才對  我的慾望城市是調酒~哈哈

這杯是麻吉點的我忘了啥名的冰沙  是莓果類的水果打成的

還不錯喝  酸酸甜甜的  也很開胃




至於我第一次是因為流血期  認份的在大熱天的點了"熱"水果茶

不過也還不錯  只不過是既然是水果茶應該要可以回沖的

味道可以再重一點  不然萬一真的被要求回沖是會完全無味的

而且水果的份量也可以再多一點  畢竟那一壺也不便宜啊  不能只靠百香果撐場




21巷歐若拉基本上算是一家可以推薦的餐廳

晚上九點過後是另一個老板承租下來變成可以飲酒的酒吧

說實在的~夜晚的老板~不要再說它是夜店了~因為它~真的不是

調酒還ok~不過對於我們這些酒鬼來說淡了點  比較像在喝果汁

改善空間還很大  雖說醉翁之意不在酒  但這是酒吧  所以酒~還是得好喝一點啦!!


21巷歐若拉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1巷19號
02-2752-1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