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底是一個很忙碌的時間點

除了我們原先預定的北海岸一日遊行程之外

又突然接到消息說隔天是李先生久久一次的同學聚餐  地點還遠在桃園

聽李先生說這次要去的餐廳是偶像劇 "命中注定我愛妳" 的場景之一

不過到了現場之後我還是沒有印象到底是在哪場戲裡面出現了這裡的場景

但倒是很適合新人拍婚紗 (當天就好幾對) 跟家人帶寵物一同來這裡想受假日的芬多精



當天天氣還算不錯  到了我們要離開時才開始變天準備下雨  所以不太熱也不很冷

這裡原先是個高爾夫球的場地  後來改建為餐廳  所以草地的腹地很廣

也有一些庭園造景  不過這水池裡養的魚都不是很美麗的錦鯉  有點失望

不過小朋友只要可以餵魚就很高興了  入口處也有賣魚飼料  一包20元

既然這裡可以提供新人拍造跟婚宴場地  想當然也有簡單的花店

但我們去的當天是假日  雖然沒開  也可以感受到浪漫花芬的氣氛



既然我們是來聚餐  免不了我還是拍了餐點  跟我們用餐時的點滴

雖然說草地跟外面的廣大休閒區是不限時間的  但還是有缺點的是用餐有限時兩小時 

通常帶著小朋友用餐還被限時  大人往往是沒得吃或是吃的很趕

我是來不及把附餐飲料喝完就先跑去拍照  結果就看到我們這一行人被請了出來

原因是因為用餐時間到了  還有客人在等  想想我在澳洲也沒遇過這樣

算是台灣的特色吧!!

先介紹餐點跟擺設裝潢吧!!  我拍這個只是單存覺得調味罐很相愛的擁抱  很可愛



這裡用餐是採套餐式  沒記錯的話有三種價位  有義大利麵 / 燉飯 / 西餐類

我跟李先生點的都不是最貴的西餐類  因為沒吃過想說試口味不用點太貴的

當然先上菜的就是附湯了  味道還算是不錯  蕃茄好海鮮湯跟磨菇濃湯



接著上來的不外乎就是沙拉  我們點的都是最保險的凱薩沙拉



因為限時的關係  餐點其實上的有點快  一下子湯跟附餐都還沒用完  主餐就準備要上桌了

李先生點的是海鮮燉飯  看起來還蠻有料的  調味也算ok  來這裡是吃氣氛的嘛



我點的則是蟹肉寬板麵  我個人覺得還蠻合口味的  有點濃又不會太濃的醬汁

吃起來讓人不那麼容易膩口  料的部份也算是份量有到位  ok的



主餐的時間比較久  所以在用主餐時我還有閒暇時間可以拍拍其它地方的擺設跟裝潢

剛好旁邊有兩人的空桌  我就來拍一下令人感覺悠閒的桌邊景色

該怎麼說呢  這裡的用餐環境很像國外酒莊的餐廳  去過的人就懂我的意思

只是限時真的讓我很介意  會讓人感覺那種悠閒不見了



服務生看我們用餐用的差不多了  就一股腦的開始準備上甜點跟附餐了

我跟李先生都點咖啡  不過它的咖啡不加奶球比較好喝  這是我們共同的認為

甜點的部份就不一樣了  我點的是奶酪  但那個黃黃的醬我淺嚐一口並不愛  就只有單吃原味



李先生點的是烤布蕾  口感跟甜度都還不錯  至少對我這個不嗜甜的人來說是剛好的



吃完甜點我就跑出去到處拍照了  拍著拍著就看到我們這一大群人浩浩蕩蕩的走出來

我就知道是用餐時間到了  要被迫移位了  戶外的部份可以隨便坐不限時  至少還算有人性

不過隨著時間越趨近下午  人潮越來越多  帶狗來的  帶小孩來的  來拍婚紗照的

可見這裡雖然要開車才能到  還是有很多人願意來這裡渡過難得的假日



池裡悠哉的水鴨   園裡盛開的小花朵



如果你住在北部  不知道假日該往哪去  不妨可以找找台北近郊類似這樣的餐廳

不需要太遠或太多花費就可以達到用餐  拍照  下午茶等不同的目地

有寵物的人也可以帶著狗到草地奔跑  看看那些跑瘋了的大狗跟小狗  就知道平常都被關傻了

每一隻都跑到氣喘噓噓的還不肯休息呢

有機會的話我也會想再去  躺在樹上的小木屋很涼也很輕鬆  可以暫時忘記生活的煩惱

=========================================================================

綠風草園
桃園縣平鎮市高雙里156-1號 
03-4928205


從中山高新屋交流道下去(台北往南的方向)
往新屋方向看到長安路的7-11那條進去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