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在士林夜市晃到了入住時間才去 Check in,享用了飯店的早餐之後回去再多睡一下就準備退房了,
今天的預定行程是到關渡宮去還願,之後呢~就再看情況到淡水去晃晃!

難得的假日,前一晚的陰雨綿綿,還好隔天天氣好轉了大概有80%,一路上看著往淡水的車大排長龍,
想著等一下我們也會混在那一條長龍中還真是可怕,不過到達淡水的美景還真不是蓋的美,
之前到關渡宮時有在裡面的一個角落拍下了夕照與天空,換了一個點之後景色就完全的不一樣了,
坐在淡水老街旁,吃著小吃聊著一些彼此的事,我想沒什麼比這時的心情更放鬆了,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樣的感覺,畢竟每天過著為了一口飯的生活,能這樣放鬆的機會並不多,
看著對面觀音山寬闊的景色,忍不住的相機就會不停的按下快門留下這美麗的景色。






也許因為是中秋前夕,加上又是夏天,月亮出來的特別早,跟旁邊的夕陽形成強烈的對比
不過倒是一樣的美,巧的是明月無雲,夕陽卻伴隨著雲朵看起來兩種不一樣的風情更美,
當場也是很多人又是拿起相機一陣猛拍了!!


               




如同大家所見,既然夕陽這麼的美,在岸邊等待紅紅的太陽落下海平面的那一煞那也是一定要的,
看著那麼大的一個太陽一開始緩緩的往下墜落,到後來一瞬間的消失在海平面上,那種感覺真是棒!
隨然我在寫這篇網誌時的心情不太棒,但看到了當時留下的美景,心中還是浮現了嚮往的心情~~
我把當時的情景留下,雖不專業,但對我自己來說也是美好的回憶之一。










如何?還算美吧!以我們身處台北市這個忙亂的都市當中,能看到這樣的美景必定會讓人舒服個好幾天,
加上無憂無慮的心情(以當時來講啦~),我覺得真的是很棒很棒的,不然怎會讓我另闢一篇網誌來放呢!
而晚上也不可能那麼早就回家啦!老伴還繞了一點路帶我去一家好吃的日式冰淇淋店,講了很久,
這次總算真的進入店內享用了,店名叫 "おいしい",當然東西也是一樣的おいしい,有著日式一貫的濃濃味,
店家是位在忠誠路一段89號,招排還蠻顯眼的,應該不難找。






我們各自點了一客,我點咖啡牛奶,老伴點的是杏仁巧克力,因為沒來過,原本想點杏仁的我有點怯步,
後來等冰來了之後,馬上試吃口味,真如在日本吃的一樣濃醇香,還有客人在這裡點鮮奶喝呢!
每客冰上都有附上一個餅乾甜筒,這甜筒是新鮮的脆唷!連不愛吃的我都吃的精光,下次到天母時,
可以繞到這來嚐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