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加入BloggerADs想說幫自己的網路生活賺取微利

加入寫手的第一個案件就是鳥籠這個小劇場的推廣

其實我本來就愛看這些  但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的經濟狀況

完全符合一句台語的俗諺:「生吃都不夠,擱有夠曬乾」

最近沾沾自己文定的喜氣  幸運的抽到美味關係的電影票跟鳥籠的演出票

美味關係~看完其實我有深深感觸  我從來不知道三十歲沒有成就是這麼可怕的事

直到我看了這部電影  跟女主角一樣  我做事常三分鐘熱度+過度一頭熱

不同的事我還沒找到我人生中第一件能像她一樣挑戰並完成的事

不過~我有在思考  但~這樣的省思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只能替自己找藉口說   我的人生已經充滿太多戲劇化的事了

現在的我只想安定下來過著平淡的生活  如同大哥不再是大哥一樣

但我也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完成一件讓自己覺得很有成就感的事

哪怕我已經有一把年紀  "年輕不要留白" 以前城市少女常唱的嘛~~(不小心洩漏我的年齡)



不過電影中女主角認真的寫著她的blog  反被她老媽嘲笑根本沒人看

唯一的留言還是她老媽上去寫說  看樣子只有我在看妳的blog

blogging so long的我當時也在想  我寫這些東西有人看嗎?  還是純粹自己寫爽的 

老覺得總是在自言自語  我的朋友多喜歡潛水  會浮出檯面跟我對話的人不多 

但~也罷  反正本來這種東西就是一種發洩管道  管他有沒有人看  至少我不必什麼事都憋在心裡

也不怕找不到心靈垃圾桶  更不用擔心醉倒大街或是哭趴在任何人身上

因為這就是我的生活寫真 



現在期待十一月底的鳥籠劇可以帶給我不一樣的視界
更希望哪天老天爺大發慈悲讓我中個樂透  讓我能在勢利的人面前走路有颱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