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被一個白目的宅急便送貨員吵醒,打錯電話找錯人,居然還給我講的一付是我的樣子,
真是靠邊走,打擾了我假日的美夢,只好摸摸鼻子起床等賤內下班一起吃午飯了,
等著等著,突然間聽到廣播中說當晚是獵戶座流星雨的極大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n......

本人此生最大願望就是看到流星雨,之前幾次的流星雨都晃點我,不是因為天氣不作美就是地點沒能配合,
這一次我發誓我一定得要看到我才要下山,就算要讓我的感冒病情再家重(當下我在心裡跟我自己這麼說)。

但在上山之前可要先填飽我倆的肚子,所以我就提議到天母去吃晚飯,走了幾條巷子都沒看見我想吃的,
走著走著,我發現了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人家介紹的法式薄餅,反正又沒想到吃啥,先吃個點心過過癮再說吧!!
當下拉著賤內上前去瞧瞧,也點了一個人氣的焦糖奶油來嚐嚐,店不大但佈置及裝潢都很溫馨舒適,
想像力好一點就覺得自己像是在左岸河畔喝著下午茶一樣悠閒,若您到了天母可別忘了去瞧瞧呢!!








小小的店面加上賤內的背影,是否感到溫馨而舒適呢!很多人都是吃完飯來這喝著茶配著薄餅聊天喔!






靠近一點看連店內裝潢的擺設都很講究ㄛ,旁邊還有一個小吧台供顧客在店內用餐,
除了薄餅之外他們也提供現做的義大利麵唷!!




 
在等候時還發現等候的台前放著一個可愛的老船長陪著我們等候香香的薄餅呢!





店員這專注的做著薄餅,方式還很特殊呢,我怕不好意思還躲在賤內旁邊偷偷拍照。





這就是我們等了近10分鐘的法式薄餅,沒辦法打開給大家看,但這一個50元的薄餅料多實在,
我點的是焦糖奶油,醬餡很多很濃但又不至於太甜讓人感到很膩,很好吃ㄛ,下次我要去試試鹹的。



接下來就在附近的店面隨便吃了點東西準備上山嚕,一路上車況還算順暢,感覺沒什麼人要上班,
由於山下很熱,所以心想身上的外套應該就足以禦寒了,但上山後我就後悔啦,
本來上山無敵冷還下過雨更是超級無敵冷,風又陣陣吹來,我這小粉紅外套根本就沒用
更誇張的是,我還看到有人穿太空衣上山,看來我真的是輸了,只有一件薄薄的運動外套,
到最後還是出動雨衣來幫我擋風禦寒。

不過,呵呵呵~~~我當然還是看到了流星雨啦,YA~YA~YA~,
這可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的呢,雖然不是想像中如雨一般的下,但至少這次流星沒有再晃點我了,
這一夜除了大屯山的夜景之外,還多了老公的溫暖和流星雨的浪漫,希望這樣的幸福能一直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