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篇西南澳之後緊接的是Pinnacle,在去之前很多人都跟我說那不過就只是石頭,
沒去也不會覺得遺憾,雖然在我回來後感同身受,但如同我說的,去了才有資格說這樣的話,
而且是在來回七小時的車程後發現我只為了看石頭真的很蠢,
就連澳洲人都說那裡就跟照片上一樣~just stones and nothing else,真心的認為那是個蠢景點。

先不論景色如何,我又是花了多久的時間到那裡去,在那我發生了蠢事小插曲,
去的前晚剛從西南澳回來,跟朋友交換記憶卡存照片,隔天還我後我就順手先放口袋,
之後就完全忘了這回事~oh my god!!!我怎會蠢成這樣,就算在澳洲不用腦!!!

而且在拍照的時候畫面上一直出現長的很像電池形狀的東西,裡面還寫IN
但我壓根沒想過是沒裝記憶卡,還天真的想說這次電池是充的特別夠力嗎?
怎還會出現IN~夠蠢了吧!!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還好我的相機本身有記憶體,對於這不怎樣的地方還夠用,
不然我當天是為什麼花七小時去一個照相也沒存到的地方啊!!!



回正題啦~這裡的石頭再度又是大自然的力量,由沙子風化的成果,
形成這沙漠石陣的奇特景象。





我其實沒照什麼照片,因為不管我怎麼照,從哪個角度照,放眼望去就是沙漠跟石頭,
加上當天天氣不佳,一直偶有陣雨來報到,所以也沒看到所謂美麗的夕陽,
更沒去玩sand board,就連去附近的海灘都因為風雨太大而跑回車上,
實在是一個令我印象不佳的點。






當天的行程就在大家隨意拍拍幾張照片交代有來過之後就又繼續開車回city了,
整天就是一個裝瘋ㄟ~如果有人問我願不願意再給它一次機會,我的答案是不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