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原本就要到品田的板橋店去用餐

不過週邊就連機車車位都一位難求  繞了兩圈就放棄了

因為晚點還跟典華的婚顧有約

隔日剛好要訂購的婚禮小物賣家又是在府中站面交

這下可便宜了大少爺了  這次我們搭捷運  交了貨就散步到品田

可是大少爺說不用訂位  還好我們夠lucky  有人訂位沒到  約莫十分鐘我們就進去了

王品點餐模式都一樣  點好主餐跟飲料甜點  其餘的附餐都是相同的



考慮很久我們還是先以最一般的豬排套餐做為優先選擇

我選了咖哩豬排  大少爺選擇豬排+炸蝦  點好後服務生就先上了開胃菜  高麗菜絲(可續)+杏鮑菇

高麗菜絲的口感沒有藏月或是勝博殿那樣細緻  醬料上也不是我偏愛的那種  所以我沒再續

但大少爺為了吃青菜   是有再請服務生續盤



上菜速度還算快  我開胃菜都還沒吃完  主餐的豬排就已經送到

可是奇怪的是豬排跟咖哩的溫度都是只有溫溫的  對於我這喜歡吃熱騰騰食物的人感覺就差掉了

整個套餐吃下來只有最後掀蓋的味噌湯是熱的  我不是很喜歡

加上當天我並不是很餓  所以連帶的飯跟咖哩都沒吃完



本來還以為大少爺的炸蝦會好一點  因為海鮮類的炸物冷掉更容易吸附油脂

味道會整個變得更差  但是經過我詢問跟後來分到我吃的一隻  是一樣溫溫的

大少爺本來還說可能是怕客人燙口  可是炸物就是要熱熱吃才有香氣   才酥脆好吃啊

但不浪費食材他把食物都吃完  我則是放棄



很早吃完的我就坐在一旁等少爺慢慢吃完  再請服務生來幫我們上飲料跟甜點

我們兩一致選抹茶冰淇淋  可是~天啊~我最愛的抹茶冰淇淋居然放了我最討厭的紅豆

紅豆如果是甜湯我很愛  但和在冰淇淋是我最不喜歡的  因為口感整個變硬  我超不愛

所以我邊吃冰  邊把口中的豆子再挑出來  水果茶則就是普普  沒什麼特別挑剔或喜愛的



臨走前  難得大少爺居然要自己寫意見表  寫完還問我要不要看一下

我看了之後發現他都給人家寫普通  我就問他  你有這麼不滿意喔

他回答我說:對啊~因為東西都沒有很熱 只有溫溫的

我心想也是 不過跟他說人家服務不錯啊 至少服務這點評高一點吧 他這才改

不過後來我們搭捷運回家的路上接到品田打來的電話

似乎是看到我們拍照又評的很普通 所以打電話來關切一下

不知道是該說好還是不好 但這麼積極的店倒是第一次 

只是大少爺覺得他們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想他的這個回答也意味著下次去吃的間隔會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