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我前前篇說要自製情人節套餐來渡過省錢大作戰期間的情人節

但我可沒因為這樣就偷工減料或是偷懶隨便應付喔!!

昨天晚上我可是用心準備了一系列的套餐

當然還包括甜點跟飲料

不過掌鏡的是技術很不好的大少爺

雖然我煮出來的東西我自認為口味上我並不是很滿意

但經過他那技術很不好的掌鏡下

我的套餐看起來就更low了

不過沒關係~我還是把它放上來分享

畢竟我也忙了兩天了

裡面的東西我幾乎都是第一次做

所以還沒掌握到訣竅跟口味

不過還算滿意 至少沒有到嚇跑人的地步 當下的賣相也不錯

套餐一整個下來有:前菜 湯品 主餐 甜點 飲料

再來就看一下照片吧~(我真的很不滿意這照片

虧我還特定交代他好好照 什麼都不用做只要拍照就好



P.S.為了做那個春捲我還特地買了一包大包的越南米紙

不過可便宜了我那吃素的老媽 我拿米紙還做了一些蔬菜捲給她吃

她可是高興的不得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